Re: [想說] 快幫我加油:D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Ning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26 05:27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liaoning (Ning)》之銘言: : 現在好緊張 突然想到還有射手版的大家 : 明天我打算要跟我們語言學校的男生告白 : 我朋友的男友會先幫我問對方有沒有女朋友 : 如果沒有的話 我就要說囉!!!!!!!!!!!!! : 我好緊張喔天哪@___@ : 然後本日運勢都不知道要看哪一天XD : 幫我加油好嗎:D? 結果今天講了:D 他嚇到我也嚇到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放得開的女生 結果 遇到喜歡的就變烏龜 ANYWAY 雖然他沒說甚麼 但心中還是有一咪咪的期待他會喜歡我:D 雖然學校課剩沒幾天 但是至少我也希望有個回憶 好啦我要去哭了 謝謝大家給我勇氣喔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255.19.21

07/26 06:37, , 1F
(拍拍
07/26 06:37, 1F

07/26 09:22, , 2F
我的胸口借你哭(拍胸)
07/26 09:22, 2F
謝謝>_<

07/26 09:25, , 3F
有嘗試過,至少不會留下遺憾
07/26 09:25, 3F
我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去的 可是還是會難過:( ※ 編輯: liaoning 來自: 24.255.19.21 (07/26 09:45)

07/26 10:41, , 4F
加油!!!
07/26 10:41, 4F

07/26 11:42, , 5F
Q_Q" 勸衝文還是勸世文呀!!~~還是我當兵前也來衝一個XD
07/26 11:42, 5F

07/26 12:03, , 6F
原PO拍拍總比留下遺憾的好 (cozy)
07/26 12:03, 6F

07/26 18:10, , 7F
不用客氣:D
07/26 18:10, 7F

07/26 20:22, , 8F
沒說出口永遠不會變,說出口至少還有50%的機會能成功
07/26 20:22, 8F

07/26 20:55, , 9F
至少沒有遺憾啦^^
07/26 20:55, 9F

07/28 16:46, , 10F
多少有一點吧@@ 我今天好像惹他生氣了:( 希望沒有@@
07/28 16:4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BT-pP1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EBT-pP1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