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射男覺得我委屈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是是是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26 13:27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iamnotangel (陽光女孩躁鬱症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~我是巨蟹女,跟射男閃光交往半年 : 前任也是射手,交往七年個性很合,但因為對未來規畫沒有共識和平分手 : 其實前前任也是射手,交往快一年,現在還是好朋友(我太愛射手座了>_<) :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應該很了解射手的說...太高估自己了Orz... 其實不會,你了解歸了解,但是你還是有自己的情緒呀:) : 最近閃光工作有點瓶頸,知道他心情悶悶的 : 怕太多關心反而會讓他壓力更大,所以大約是一兩天一封簡單的簡訊 : 內容像是 : 「希望你開心,會陪著你」 : 「今天辛苦囉!感覺沒什麼精神呢,看你這樣我好心疼,好好休息吧」 很好呀,累了一天,自己的女朋友這樣講,很窩心的!! 你其實可以多傳一點也沒關係。 : 感覺應該還OK,因為他反而這星期幾乎每天都找我一起吃晚餐(之前一星期約兩三次) : 我也會在說再見的時候給他一個大大擁抱,然後讓他趕快回家休息 會常找你,就是希望多看見你;因為只有看見你,才會覺得安慰, 就是一種需要人陪伴的感覺,你不用做什麼, 『你』在他身邊,就是最好的安慰了。 或許他跟本不想回家休息呢:) 只想多看你??? 不過你這樣的舉動,他也是會有感受的啦!! : 今天晚上聊天時有意見不同的地方,不到很不開心的地步但氣氛有點怪 : 我後來想到他工作很煩了,不要再讓他煩這種無聊小事 : 就跟他說好啦抱一下沒事了,然後我們抱完就好像沒事一樣聊別的話題了 : 後來他回家後上MSN主動敲我 : 他繼續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的聊一些小事、問我明天要去哪玩 : 我知道這就是他的體貼,不開心過去就算了,其實也沒怎樣嘛 : 但我總覺得他現在工作煩,我還跟他不開心,覺得自己很不懂事 : 於是我在MSN上跟他說: : 我知道你最近比較煩心,還跟你耍任性,應該要再多體諒你一點的 : 如果你想要我陪你我都在,如果覺得累了我也會做好自己的事情讓你一個人安靜休息的 : 彼此加油唷 : 結果他回我:幹嘛這麼委屈? : 我有問他為什麼覺得我委屈呢?他說我很像是在配合他... : 我有解釋,我是想體諒他,而且我並沒有犧牲什麼,並不委屈啊 應該他是想讓你知道, 「他的心煩」不是因為你,不管你怎麼做,事情的源頭不解決,困擾還是存在; 但是!!! 他絕對需要你,只要陪著、聊聊天、聽聽你的事情、幫你解決些問題, 對他來說,就可以從那種心煩的狀態解脫, 就算是你「耍任性」,因為他知道「你不會故意惹他心煩」, 所以你的任性反而是讓他開心的事情, 代表你會依賴他呀!!! 那是種.....被需要的感覺。 : 他才說只要我沒有犧牲覺得沒有委屈配合就好了 : 我很怕他口是心非啊!很怕他自己偷偷想太多(表面上都無所謂啊!) : 因為我跟前任交往期間唯一一次差點分手 : 就是因為前任覺得我委屈自己配合他 : 我很清楚射手不想被改變,當然也不喜歡改變別人的心情 : 我真的不委屈啊T___T... : 巨蟹本來就很愛關心人、照顧人的嘛... : 突然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! 做你自己就好囉!! : 是我根本不應該打這段話嗎?一切應該在他裝做沒事發生就打住? : 打這段話本來是想好好表達我的想法,讓他知道我知道自己任性 : 想好好體諒他,要他不用擔心我好好先把工作的事想清楚 : 結果好像反而變反效果? 沒有啦...你想太多了, 基本上,只要不是在他煩心工作的事情的時候, 你在旁邊硬是要跟他討論一些譬如.....好煩喔,等等要吃冰棒還是冰淇淋, 這種實在有夠無傷大雅的問題, 你就好好的跟他聊聊天,講你的心事、他的心情, 這樣就不會太超過, 你打這段話,打完讓他知道你會陪著,這樣就好了!!! 一點都不超過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96.104

06/26 14:43, , 1F
謝謝你~我有信心多了!我還是會繼續陪著他、關心他的
06/26 14:43, 1F

06/26 14:43, , 2F
因為我就想這麼做嘛:P只是有的時候我好想真的為他想過
06/26 14:43, 2F

06/26 14:45, , 3F
頭了!有點預設立場了吧!就照我自己的步調陪著他~他
06/26 14:45, 3F

06/26 14:45, , 4F
會懂就會懂的:)
06/26 14:4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1iDOwJ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1iDOwJ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