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想問] 射男覺得我委屈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irdy (是是是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26 13:2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其實不會,你了解歸了解,但是你還是有自己的情緒呀:). 很好呀,累了一天,自己的女朋友這樣講,很窩心的!!. 你其實可以多傳一點也沒關係。. 會常找你,就是希望多看見你;因為只有看見你,才會覺得安慰,. 就是一種需要人陪伴的感覺,你不用做什麼,. 『你』在他身邊,就是最好的安慰了。. 或許他跟本不想
(還有295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8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amnotangel (陽光女孩躁鬱症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26 04:2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~我是巨蟹女,跟射男閃光交往半年. 前任也是射手,交往七年個性很合,但因為對未來規畫沒有共識和平分手. 其實前前任也是射手,交往快一年,現在還是好朋友(我太愛射手座了>_<).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應該很了解射手的說...太高估自己了Orz.... 最近閃光工作有點瓶頸,知道他心情悶悶的. 怕太多
(還有67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