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射男覺得我委屈?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iamnotangel (陽光女孩躁鬱症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26 04:29)推噓6(6推 0噓 8→)留言14則, 5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大家好~我是巨蟹女,跟射男閃光交往半年
前任也是射手,交往七年個性很合,但因為對未來規畫沒有共識和平分手
其實前前任也是射手,交往快一年,現在還是好朋友(我太愛射手座了>_<)
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應該很了解射手的說...太高估自己了Orz...
最近閃光工作有點瓶頸,知道他心情悶悶的
怕太多關心反而會讓他壓力更大,所以大約是一兩天一封簡單的簡訊
內容像是
「希望你開心,會陪著你」
「今天辛苦囉!感覺沒什麼精神呢,看你這樣我好心疼,好好休息吧」
感覺應該還OK,因為他反而這星期幾乎每天都找我一起吃晚餐(之前一星期約兩三次)
我也會在說再見的時候給他一個大大擁抱,然後讓他趕快回家休息
今天晚上聊天時有意見不同的地方,不到很不開心的地步但氣氛有點怪
我後來想到他工作很煩了,不要再讓他煩這種無聊小事
就跟他說好啦抱一下沒事了,然後我們抱完就好像沒事一樣聊別的話題了
後來他回家後上MSN主動敲我
他繼續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的聊一些小事、問我明天要去哪玩
我知道這就是他的體貼,不開心過去就算了,其實也沒怎樣嘛
但我總覺得他現在工作煩,我還跟他不開心,覺得自己很不懂事
於是我在MSN上跟他說:
我知道你最近比較煩心,還跟你耍任性,應該要再多體諒你一點的
如果你想要我陪你我都在,如果覺得累了我也會做好自己的事情讓你一個人安靜休息的
彼此加油唷
結果他回我:幹嘛這麼委屈?
我有問他為什麼覺得我委屈呢?他說我很像是在配合他...
我有解釋,我是想體諒他,而且我並沒有犧牲什麼,並不委屈啊
他才說只要我沒有犧牲覺得沒有委屈配合就好了
我很怕他口是心非啊!很怕他自己偷偷想太多(表面上都無所謂啊!)
因為我跟前任交往期間唯一一次差點分手
就是因為前任覺得我委屈自己配合他
我很清楚射手不想被改變,當然也不喜歡改變別人的心情
我真的不委屈啊T___T...
巨蟹本來就很愛關心人、照顧人的嘛...
突然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!
是我根本不應該打這段話嗎?一切應該在他裝做沒事發生就打住?
打這段話本來是想好好表達我的想法,讓他知道我知道自己任性
想好好體諒他,要他不用擔心我好好先把工作的事想清楚
結果好像反而變反效果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65.217
推
06/26 08:21, , 1F
06/26 08:21, 1F
推
06/26 09:40, , 2F
06/26 09:40, 2F
推
06/26 10:33, , 3F
06/26 10:33, 3F
→
06/26 13:07, , 4F
06/26 13:07, 4F
→
06/26 13:07, , 5F
06/26 13:07, 5F
→
06/26 13:10, , 6F
06/26 13:10, 6F
→
06/26 13:11, , 7F
06/26 13:11, 7F
推
06/27 01:03, , 8F
06/27 01:03, 8F
→
06/27 01:03, , 9F
06/27 01:03, 9F
→
06/27 01:04, , 10F
06/27 01:04, 10F
→
06/27 01:04, , 11F
06/27 01:04, 11F
推
06/27 01:07, , 12F
06/27 01:07, 12F
→
06/27 01:07, , 13F
06/27 01:07, 13F
推
06/27 01:12, , 14F
06/27 01:12, 1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18
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