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射男覺得我委屈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陽光女孩躁鬱症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26 04:29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大家好~我是巨蟹女,跟射男閃光交往半年 前任也是射手,交往七年個性很合,但因為對未來規畫沒有共識和平分手 其實前前任也是射手,交往快一年,現在還是好朋友(我太愛射手座了>_<)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應該很了解射手的說...太高估自己了Orz... 最近閃光工作有點瓶頸,知道他心情悶悶的 怕太多關心反而會讓他壓力更大,所以大約是一兩天一封簡單的簡訊 內容像是 「希望你開心,會陪著你」 「今天辛苦囉!感覺沒什麼精神呢,看你這樣我好心疼,好好休息吧」 感覺應該還OK,因為他反而這星期幾乎每天都找我一起吃晚餐(之前一星期約兩三次) 我也會在說再見的時候給他一個大大擁抱,然後讓他趕快回家休息 今天晚上聊天時有意見不同的地方,不到很不開心的地步但氣氛有點怪 我後來想到他工作很煩了,不要再讓他煩這種無聊小事 就跟他說好啦抱一下沒事了,然後我們抱完就好像沒事一樣聊別的話題了 後來他回家後上MSN主動敲我 他繼續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的聊一些小事、問我明天要去哪玩 我知道這就是他的體貼,不開心過去就算了,其實也沒怎樣嘛 但我總覺得他現在工作煩,我還跟他不開心,覺得自己很不懂事 於是我在MSN上跟他說: 我知道你最近比較煩心,還跟你耍任性,應該要再多體諒你一點的 如果你想要我陪你我都在,如果覺得累了我也會做好自己的事情讓你一個人安靜休息的 彼此加油唷 結果他回我:幹嘛這麼委屈? 我有問他為什麼覺得我委屈呢?他說我很像是在配合他... 我有解釋,我是想體諒他,而且我並沒有犧牲什麼,並不委屈啊 他才說只要我沒有犧牲覺得沒有委屈配合就好了 我很怕他口是心非啊!很怕他自己偷偷想太多(表面上都無所謂啊!) 因為我跟前任交往期間唯一一次差點分手 就是因為前任覺得我委屈自己配合他 我很清楚射手不想被改變,當然也不喜歡改變別人的心情 我真的不委屈啊T___T... 巨蟹本來就很愛關心人、照顧人的嘛... 突然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! 是我根本不應該打這段話嗎?一切應該在他裝做沒事發生就打住? 打這段話本來是想好好表達我的想法,讓他知道我知道自己任性 想好好體諒他,要他不用擔心我好好先把工作的事想清楚 結果好像反而變反效果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65.217

06/26 08:21, , 1F
做自己就好了 射手不想為任何人改變自己或對方
06/26 08:21, 1F

06/26 09:40, , 2F
射手碰到別人這樣會ㄍㄧㄨ
06/26 09:40, 2F

06/26 10:33, , 3F
妳都知道那是他的體貼了 幹嘛在MSN上多說那些?
06/26 10:33, 3F

06/26 13:07, , 4F
MSN上說那些原意只是我想讓他安心,不用擔心我,但好
06/26 13:07, 4F

06/26 13:07, , 5F
好像多了!
06/26 13:07, 5F

06/26 13:10, , 6F
然後因為我的做自己~就是會很寵他疼他~但我自覺不黏!
06/26 13:10, 6F

06/26 13:11, , 7F
撒嬌都是等他有空來找我才撒嬌~繼續這樣好嗎?
06/26 13:11, 7F

06/27 01:03, , 8F
我覺得後來說的那些話可以不用說,雖然是關心他
06/27 01:03, 8F

06/27 01:03, , 9F
但是射手不喜歡別人為了他改變自己
06/27 01:03, 9F

06/27 01:04, , 10F
即使你有在改變,但是也不要說些 為了你我會怎樣之類的
06/27 01:04, 10F

06/27 01:04, , 11F
如果射男已經表面好了,就是好了,他自己會調適
06/27 01:04, 11F

06/27 01:07, , 12F
射手不喜歡把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分享給別人,會自己消化
06/27 01:07, 12F

06/27 01:07, , 13F
妳要做的就是散發出你很開心的氣息,他就會好得很快
06/27 01:07, 13F

06/27 01:12, , 14F
我是射男 , 閃光是蟹女 , 射跟蟹的思路真的完全不同
06/27 01:12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1aKxk8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1aKxk8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