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?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e2167471 (喬妹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8 13:48)推噓3(3推 0噓 9→)留言12則, 7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先說~我是射男...我看了覺得超正常...
有苦自己吞講起來很偉大
對我來說卻是天經地義..
大多有甚麼事不會想求助別人幫忙解決
因為會覺得...這是自己的事情 不麻煩別人
你可能會想說 男女朋友還不是自己人?
你可能會覺得 為什麼都不會想找你訴苦~分享之類 感覺不把你放在心上
可是就這樣...
跟另一半相處是一回事 自己在別的地方過得不好是一回事
你這樣問他 他說不定還會反問你 : 為什麼要跟你說 明明就跟你沒關係
他能做的就是盡量不把情緒帶給你
情緒真的很差沒辦法不帶給周遭人的時候 就像原PO說的搞消失
給予太多關心 反而是種壓力
因為他可能壓根就覺得 跟你相處 和 這些事情 一點關係也沒有
可能你想關心他這些事情
可是他不想在跟你相處的時候弄這些事情
那就陪伴就好了...逗他開心之類
給他時間~~要相信這絕對不是你的問題
不要因為這樣破壞了彼此的信任...我想他也會覺得很無奈
感同身受 給你參考
※ 引述《uziou (柚子)》之銘言:
: 我好苦惱,我的射手"男友"最近好像過得不好,而且有一陣子了..
: 他心情不好就會搞消失,而且問了也隻字不提,只說很悶需要靜一靜。
: 這樣下去實在讓我很沮喪,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存在的價值,
: 可以建議我該怎麼做才好嗎?
: 我一直都乖乖的過自己的生活,但認真的覺得沒有心的溝通交流不是辦法,
: 關係就快撐不下去..
: 他的生日禮物還在我家角落哭泣,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74
推
12/28 13:49, , 1F
12/28 13:49, 1F
→
12/28 15:20, , 2F
12/28 15:20, 2F
→
12/28 16:58, , 3F
12/28 16:58, 3F
→
12/28 16:58, , 4F
12/28 16:58, 4F
→
12/28 16:59, , 5F
12/28 16:59, 5F
推
12/29 00:49, , 6F
12/29 00:49, 6F
→
12/29 18:09, , 7F
12/29 18:09, 7F
推
12/30 02:01, , 8F
12/30 02:01, 8F
→
12/30 02:02, , 9F
12/30 02:02, 9F
→
12/30 02:03, , 10F
12/30 02:03, 10F
→
12/30 02:05, , 11F
12/30 02:05, 11F
→
12/30 02:23, , 12F
12/30 02:23, 1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8
11
15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