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喬妹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8 13:48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先說~我是射男...我看了覺得超正常... 有苦自己吞講起來很偉大 對我來說卻是天經地義.. 大多有甚麼事不會想求助別人幫忙解決 因為會覺得...這是自己的事情 不麻煩別人 你可能會想說 男女朋友還不是自己人? 你可能會覺得 為什麼都不會想找你訴苦~分享之類 感覺不把你放在心上 可是就這樣... 跟另一半相處是一回事 自己在別的地方過得不好是一回事 你這樣問他 他說不定還會反問你 : 為什麼要跟你說 明明就跟你沒關係 他能做的就是盡量不把情緒帶給你 情緒真的很差沒辦法不帶給周遭人的時候 就像原PO說的搞消失 給予太多關心 反而是種壓力 因為他可能壓根就覺得 跟你相處 和 這些事情 一點關係也沒有 可能你想關心他這些事情 可是他不想在跟你相處的時候弄這些事情 那就陪伴就好了...逗他開心之類 給他時間~~要相信這絕對不是你的問題 不要因為這樣破壞了彼此的信任...我想他也會覺得很無奈 感同身受 給你參考 ※ 引述《uziou (柚子)》之銘言: : 我好苦惱,我的射手"男友"最近好像過得不好,而且有一陣子了.. : 他心情不好就會搞消失,而且問了也隻字不提,只說很悶需要靜一靜。 : 這樣下去實在讓我很沮喪,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存在的價值, : 可以建議我該怎麼做才好嗎? : 我一直都乖乖的過自己的生活,但認真的覺得沒有心的溝通交流不是辦法, : 關係就快撐不下去.. : 他的生日禮物還在我家角落哭泣,唉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4.74

12/28 13:49, , 1F
呵呵~
12/28 13:49, 1F

12/28 15:20, , 2F
但是搞消失很糟的說
12/28 15:20, 2F

12/28 16:58, , 3F
有鑒於先前許多板友的文章得知射手男蠻愛搞消失的 之前就
12/28 16:58, 3F

12/28 16:58, , 4F
趁他心情好時 跟他談了這件事 然後彼此說出自己的需求
12/28 16:58, 4F

12/28 16:59, , 5F
所以目前為止 有發生過他心情很差很差 但倒沒有搞消失
12/28 16:59, 5F

12/29 00:49, , 6F
反正對待射手座男友就是當他在搞自閉的時候,不要理他就對了
12/29 00:49, 6F

12/29 18:09, , 7F
同意樓上,讓他自己理清情緒不要打擾
12/29 18:09, 7F

12/30 02:01, , 8F
謝謝大家,我今天終於見到他了!隔了快一個月|||(用了點賤招
12/30 02:01, 8F

12/30 02:02, , 9F
總之,他好像真的還在煩自己的事,但我至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
12/30 02:02, 9F

12/30 02:03, , 10F
而且就像諸位說的一樣..我會乖乖的等他整理好自己:]
12/30 02:03, 10F

12/30 02:05, , 11F
By the way感覺得出他很喜歡我給的生日禮物讓我很開心嘿嘿!
12/30 02:05, 11F

12/30 02:23, , 12F
:D
12/30 02:2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-gsGFW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E-gsGFW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