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兩性男女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Sagittarius
]
討論串
[想問]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想問]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?
推噓
3
(3推
0噓 9→
)
留言
12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e2167471
(喬妹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1/12/28 13:4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先說~我是射男...我看了覺得超正常.... 有苦自己吞講起來很偉大. 對我來說卻是天經地義... 大多有甚麼事不會想求助別人幫忙解決. 因為會覺得...這是自己的事情 不麻煩別人. 你可能會想說 男女朋友還不是自己人?. 你可能會覺得 為什麼都不會想找你訴苦~分享之類 感覺不把你放在心上. 可是就
(還有177個字)
#1
[想問]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?
推噓
4
(4推
0噓 7→
)
留言
11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uziou
(柚子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1/12/26 18:12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我好苦惱,我的射手"男友"最近好像過得不好,而且有一陣子了... 他心情不好就會搞消失,而且問了也隻字不提,只說很悶需要靜一靜。. 這樣下去實在讓我很沮喪,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存在的價值,. 可以建議我該怎麼做才好嗎?. 我一直都乖乖的過自己的生活,但認真的覺得沒有心的溝通交流不是辦法,. 關係就快撐不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