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想問]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9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2167471 (喬妹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8 13:4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先說~我是射男...我看了覺得超正常.... 有苦自己吞講起來很偉大. 對我來說卻是天經地義... 大多有甚麼事不會想求助別人幫忙解決. 因為會覺得...這是自己的事情 不麻煩別人. 你可能會想說 男女朋友還不是自己人?. 你可能會覺得 為什麼都不會想找你訴苦~分享之類 感覺不把你放在心上. 可是就
(還有177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7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uziou (柚子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6 18:1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好苦惱,我的射手"男友"最近好像過得不好,而且有一陣子了... 他心情不好就會搞消失,而且問了也隻字不提,只說很悶需要靜一靜。. 這樣下去實在讓我很沮喪,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存在的價值,. 可以建議我該怎麼做才好嗎?. 我一直都乖乖的過自己的生活,但認真的覺得沒有心的溝通交流不是辦法,. 關係就快撐不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