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柚子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6 18:12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好苦惱,我的射手"男友"最近好像過得不好,而且有一陣子了.. 他心情不好就會搞消失,而且問了也隻字不提,只說很悶需要靜一靜。 這樣下去實在讓我很沮喪,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存在的價值, 可以建議我該怎麼做才好嗎? 我一直都乖乖的過自己的生活,但認真的覺得沒有心的溝通交流不是辦法, 關係就快撐不下去.. 他的生日禮物還在我家角落哭泣,唉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45.216

12/26 18:25, , 1F
如果妳真的愛他 就不要問他吧 (妳的心情也很難受我知道)
12/26 18:25, 1F

12/26 18:28, , 2F
告訴他 妳會一直陪著他...這樣就好了 Q.Q
12/26 18:28, 2F

12/26 18:33, , 3F
等他心情好點吧 ^.^
12/26 18:33, 3F

12/26 18:41, , 4F
樓上是正解... 他不是沒有心 比較像是已心力交瘁.. 必須整理好
12/26 18:41, 4F

12/26 18:42, , 5F
他自己的心情 他才有辦法面對任何人(所以不是針對你) 給他時間
12/26 18:42, 5F

12/26 19:02, , 6F
好我了解,謝謝你們幫我 Q_Q
12/26 19:02, 6F

12/26 21:26, , 7F
是因為不想要把不好的情緒丟給妳 不想讓妳看到狼狽的樣子
12/26 21:26, 7F

12/26 21:27, , 8F
讓他知道妳會等他 如果要關心的話一張小卡或一封簡訊
12/26 21:27, 8F

12/26 23:49, , 9F
我覺得這是射男的個性:有苦自己擔,不願說
12/26 23:49, 9F

12/26 23:50, , 10F
但若你溝通技巧好或已有堅固感情可以試著敞開射男的心
12/26 23:50, 10F

12/28 21:40, , 11F
射手有時心情差自己不懂原因 所以也不知該如何說吧
12/28 21:4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-4XzF-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-4XzF-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