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曖昧中?!給機會?!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rnrm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6 21:3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rnrm (rnrm)》之銘言: : 昨晚睡覺夢到她 害我整夜睡不著 : 半夢半醒之間 不想補眠了 直接上來po文請教大家比較快 : 我牡羊男與射女 因工作而認識 : 因為之前有爬文,爬文的結果不管射男射女都是要投直球 : 所以我前幾天趁約會?!(對我而言是,對她我就不曉得了)向她告白了 : 告白當下,她有說你要馬上知道答案嗎 : 我回答說:不要!我怕被妳拒絕~~(簡直是電影<<那一年>>上身) : 後來沉默一陣子 我說:好吧 你說吧 我心理建設好了 : 她並沒直接給答案 而是說:我曾經作夢 夢到你是我男友 : 後來她轉移話題天南地北的聊 聊完我們各自回家了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回家後,我想說完蛋了 應該是失敗了 : 後來這幾天 FB他都主動找我聊 如果我不在 他也會留離線訊息 : 離線訊息幾乎都是「你不在線上哦~~我好無聊」「限你1分鐘內上線哦,不然....」 : 「好多人找我聊天 你卻都不在線上」.....之類的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約會那天上午,還沒告白前 下雨天 我幫她撐傘 : 她都會說「你看我左(右)邊噴到雨了啦~~你撐傘很不專業耶」然後趁勢擠進來 : 也會「車子來了啦~~別衝過去」然後趁勢拉我的手(不是牽手) : 這樣可以解讀是有好感的小動作嗎???? : 這樣算是曖昧??還是給機會??還是對射手來說這沒什麼?? : PS:她有男朋友了 不過她和男朋友的關係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: 但時候不早了我要上班了,下班再說明了....... 我有收到站內信了 感謝推文及站內信幫我解惑的射手朋友們 換說她男朋友的故事吧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只是知道他男朋友是雙魚的 目前她和他男友同居 會偷看他的簡訊 禁止他和其他男生聊天或出去玩(就算是一群非單獨也一樣) 她的上下班都是讓那位魚男接送的 她沒有交通工具(其實是被限制住) 而且她男友有起床氣 會向她砸枕頭 聽她的描述 她的男友家是開工廠的 而我只是在小有規模公司上班領28K的普通小資鄉民 而我和他算是遠距...... 請問,射手女會看在$$的分上 就算受委曲也會忍下來嗎 還是她只是純抱怨 其實還是很愛她男朋友 而只是把我當交心對象 再度感謝大家幫我解惑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21.19

12/27 23:35, , 1F
我覺得重點不是"錢",而是"女朋友"這個角色...
12/27 23:3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-7YTDD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4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E-7YTDD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