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曖昧中?!給機會?!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rnrm (rnrm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6 21:37)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rnrm (rnrm)》之銘言:
: 昨晚睡覺夢到她 害我整夜睡不著
: 半夢半醒之間 不想補眠了 直接上來po文請教大家比較快
: 我牡羊男與射女 因工作而認識
: 因為之前有爬文,爬文的結果不管射男射女都是要投直球
: 所以我前幾天趁約會?!(對我而言是,對她我就不曉得了)向她告白了
: 告白當下,她有說你要馬上知道答案嗎
: 我回答說:不要!我怕被妳拒絕~~(簡直是電影<<那一年>>上身)
: 後來沉默一陣子 我說:好吧 你說吧 我心理建設好了
: 她並沒直接給答案 而是說:我曾經作夢 夢到你是我男友
: 後來她轉移話題天南地北的聊 聊完我們各自回家了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回家後,我想說完蛋了 應該是失敗了
: 後來這幾天 FB他都主動找我聊 如果我不在 他也會留離線訊息
: 離線訊息幾乎都是「你不在線上哦~~我好無聊」「限你1分鐘內上線哦,不然....」
: 「好多人找我聊天 你卻都不在線上」.....之類的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約會那天上午,還沒告白前 下雨天 我幫她撐傘
: 她都會說「你看我左(右)邊噴到雨了啦~~你撐傘很不專業耶」然後趁勢擠進來
: 也會「車子來了啦~~別衝過去」然後趁勢拉我的手(不是牽手)
: 這樣可以解讀是有好感的小動作嗎????
: 這樣算是曖昧??還是給機會??還是對射手來說這沒什麼??
: PS:她有男朋友了 不過她和男朋友的關係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
: 但時候不早了我要上班了,下班再說明了.......
我有收到站內信了
感謝推文及站內信幫我解惑的射手朋友們
換說她男朋友的故事吧
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只是知道他男朋友是雙魚的 目前她和他男友同居
會偷看他的簡訊 禁止他和其他男生聊天或出去玩(就算是一群非單獨也一樣)
她的上下班都是讓那位魚男接送的 她沒有交通工具(其實是被限制住)
而且她男友有起床氣 會向她砸枕頭
聽她的描述 她的男友家是開工廠的
而我只是在小有規模公司上班領28K的普通小資鄉民
而我和他算是遠距......
請問,射手女會看在$$的分上 就算受委曲也會忍下來嗎
還是她只是純抱怨 其實還是很愛她男朋友 而只是把我當交心對象
再度感謝大家幫我解惑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21.19
推
12/27 23:35, , 1F
12/27 23:35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14
14
13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