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曖昧中?!給機會?!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rnrm (rnrm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19 20:46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: 推 appleni:可能是觀察你,同時也觀察自己的感覺吧! 12/30 15:25
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好了
如今的結果 不是這樣.....
: 推 ting19841207:我不認同這射手女生的作為.... 12/30 17:53
: → ting19841207:享受曖昧,卻不想負責 12/30 17:53
謝謝ting大當初的推文 還真被ting大說中了 傷心....
原來我只是她的棋子 她的工具 她的備胎
縱始他們有口角 有爭執....她依然愛的是那個雙魚男
原來她是利用我 激怒那魚男 證明她有人追
讓那位魚男心急 找我談判 我只是她用在測試魚男對她感情的壓力點的工具
真的好傷心.....
連單純做朋友的機會也不給我
誰說射羊當不成情人就是朋友的.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15.93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