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曖昧中?!給機會?!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rnrm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19 20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: 推 appleni:可能是觀察你,同時也觀察自己的感覺吧! 12/30 15:25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好了 如今的結果 不是這樣..... : 推 ting19841207:我不認同這射手女生的作為.... 12/30 17:53 : → ting19841207:享受曖昧,卻不想負責 12/30 17:53 謝謝ting大當初的推文 還真被ting大說中了 傷心.... 原來我只是她的棋子 她的工具 她的備胎 縱始他們有口角 有爭執....她依然愛的是那個雙魚男 原來她是利用我 激怒那魚男 證明她有人追 讓那位魚男心急 找我談判 我只是她用在測試魚男對她感情的壓力點的工具 真的好傷心..... 連單純做朋友的機會也不給我 誰說射羊當不成情人就是朋友的.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15.93
文章代碼(AID): #1F612HjM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612HjM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