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退縮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35mm magic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02 18:5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irdy (是是是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andyodd (35mm magic)》之銘言: : : 抱歉!我也想請問的啦~ XD : : 我們因為都是射手,才一起工作25天,很容易彼此交集熱血、熱絡起來。 : : 但他比我搞笑得多,我是比較嚴肅、悶騷的那種。(他射男,我射女) : : 工作閒暇之餘,有空的時候, : : 我很愛聽他講話,(被他發現過,他曾說我好像很愛跟他聊天 = =) : : 他也會…我感覺他會不由自主的講很多關於他的事情給我聽。(很開心認識他) : : 但,最近我的心情很down,其實不避嫌的說,心情跟他有絕對的關係。 : : 我不希望很快的喜歡上他(指愛情),因為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開心。 : : 只有朋友才可以這樣一輩子不顧形象、瘋狂、搞笑,什麼都聊,是不是? : 誰說的....你到底聽誰說的? : 這樣的朋友不到滿街都是,但絕對很好找, : 可是又要互相喜歡........你到底還希望什麼?? : 男女朋友憑什麼不可以"不顧形象、瘋狂、搞笑,什麼都聊"?? 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!! : : 不過,這陣子我想整理自己的心情,還想重新站回和他剛認識時的定位。 : : 同時也因為我們現在沒一起工作了, : : 只剩下,有的時候FB一下、傳手機簡訊問候一下,醬~ : : 所以,前幾天睡前跟他互傳了訊息。最後我丟了一句我要消失一陣子的訊息。 : : 他回了一句晚安。什麼都沒多問…… : : 希望,他不會冷掉。在我整理完自己的情緒之後… : 整理完啊....整理完對方冷掉就別來哭啦 = = : 我實在不懂你要整理什麼。 : 可以先想想看你到底想要怎樣的交往模式啊?? 想清楚沒有?? : 根本沒有吧你,你只是「覺得」這樣的模式只有朋友才可以有.... : 在瘋狂搞笑什麼都聊不計形象,同時也可以很溫柔很貼心很浪漫互相愛慕, : 我問你, : 可不可以?? (戳) 可不可以啊?? (拍打) 說話啊可不可以啊?? (用力踹) : 答案一定是可以的嘛!!! : 有人規定戀愛要什麼模式嘛?? 有人說只有朋友才可以這樣嘛?? : 沒有嘛!!! 又不是考段考,這沒有答案的嘛!!! : 所以你到底要整理什麼? : 說出來大家幫你想啊...... : 乾柴好不容易碰到烈火,還順便因為同星座加了把汽油, : 但是你現在想要拿水滅火, : 給個理由吧好不好啊好不好?? : 看完文章不覺得你有理由滅火啊....... : 他不夠好?? 看不出來呀或著你可以跟大家說說看多不好。 : 你不夠喜歡?? 這才是滅火根本的理由啊 : 滅火完跟你講,烤肉過沒有?? : 濕掉冷掉的木頭很難點火啦...... : 通篇看不到你需要冷掉的理由 (攤手) : 瘋狂搞笑為什麼不可以是戀人?? (再踹一次) To Birdy: 你說得對! 就因為這不是段考,所以沒有答案。你說的、我想的,目前也許都不是"特定"的答案。 你問得好! 真心的就一句話:『因為我害怕。』= =a(我知道我在逃避…) 不小心的憂傷了起來,我和他一起工作僅僅25天,就再沒見面了。 而未來的事怎麼說? 不小心的憂愁了起來,每次我這射手很快喜歡上一個人的後果總是"還是朋友"收場! 因為我懂自由,所以我覺得我多想了就是多一次的強求。 我只是試著想讓彼此的關係位子回到最初、自然、自由的狀態罷了?! 我把喜歡他的痛苦,自己吃了下來,沒關係!這樣就簡單多了,是不是?! 其實我很相信你說的 "在瘋狂搞笑什麼都聊不計形象,同時也可以很溫柔很貼心很浪漫互相愛慕" 但那不是我說了、自以為了就找得到的。 也許是我愈長大膽子就愈小了吧?!也許,還是不夠努力吧?!=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24.27

06/02 20:18, , 1F
喜歡就喜歡,普通就普通對待 沒必要喜歡還裝不喜歡啦~
06/02 20:18, 1F

06/02 20:40, , 2F
沒有裝不喜歡,只是不希望自己的感覺干擾到他…
06/02 20:4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vsl304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2
2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1
2
2
2
文章代碼(AID): #1Dvsl304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