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退縮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是是是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02 17:03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andyodd (35mm magic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Queen1 (Queen)》之銘言: : : 我想請問,射手男容易退縮嗎??? : : 本來有點曖昧,但會因為我表現出冷漠的態度 : : 就開始退縮嗎??? : : 還是會愈挫愈勇呢??? : : 謝謝大家^_^ : 抱歉!我也想請問的啦~ XD : 我們因為都是射手,才一起工作25天,很容易彼此交集熱血、熱絡起來。 : 但他比我搞笑得多,我是比較嚴肅、悶騷的那種。(他射男,我射女) : 工作閒暇之餘,有空的時候, : 我很愛聽他講話,(被他發現過,他曾說我好像很愛跟他聊天 = =) : 他也會…我感覺他會不由自主的講很多關於他的事情給我聽。(很開心認識他) : 但,最近我的心情很down,其實不避嫌的說,心情跟他有絕對的關係。 : 我不希望很快的喜歡上他(指愛情),因為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開心。 : 只有朋友才可以這樣一輩子不顧形象、瘋狂、搞笑,什麼都聊,是不是? 誰說的....你到底聽誰說的? 這樣的朋友不到滿街都是,但絕對很好找, 可是又要互相喜歡........你到底還希望什麼?? 男女朋友憑什麼不可以"不顧形象、瘋狂、搞笑,什麼都聊"?? 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!! : 不過,這陣子我想整理自己的心情,還想重新站回和他剛認識時的定位。 : 同時也因為我們現在沒一起工作了, : 只剩下,有的時候FB一下、傳手機簡訊問候一下,醬~ : 所以,前幾天睡前跟他互傳了訊息。最後我丟了一句我要消失一陣子的訊息。 : 他回了一句晚安。什麼都沒多問…… : 希望,他不會冷掉。在我整理完自己的情緒之後… 整理完啊....整理完對方冷掉就別來哭啦 = = 我實在不懂你要整理什麼。 可以先想想看你到底想要怎樣的交往模式啊?? 想清楚沒有?? 根本沒有吧你,你只是「覺得」這樣的模式只有朋友才可以有.... 在瘋狂搞笑什麼都聊不計形象,同時也可以很溫柔很貼心很浪漫互相愛慕, 我問你, 可不可以?? (戳) 可不可以啊?? (拍打) 說話啊可不可以啊?? (用力踹) 答案一定是可以的嘛!!! 有人規定戀愛要什麼模式嘛?? 有人說只有朋友才可以這樣嘛?? 沒有嘛!!! 又不是考段考,這沒有答案的嘛!!! 所以你到底要整理什麼? 說出來大家幫你想啊...... 乾柴好不容易碰到烈火,還順便因為同星座加了把汽油, 但是你現在想要拿水滅火, 給個理由吧好不好啊好不好?? 看完文章不覺得你有理由滅火啊....... 他不夠好?? 看不出來呀或著你可以跟大家說說看多不好。 你不夠喜歡?? 這才是滅火根本的理由啊 滅火完跟你講,烤肉過沒有?? 濕掉冷掉的木頭很難點火啦...... 通篇看不到你需要冷掉的理由 (攤手) 瘋狂搞笑為什麼不可以是戀人?? (再踹一次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0.51

06/02 18:39, , 1F
原po好激動XD 不過我覺得錯過現在會後悔低
06/02 18:39, 1F

06/02 19:05, , 2F
筆記ING~
06/02 19:0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vr75GI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1
2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3 篇):
1
2
2
2
文章代碼(AID): #1Dvr75GI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