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退縮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35mm magic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02 16:1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Queen1 (Queen)》之銘言: : 我想請問,射手男容易退縮嗎??? : 本來有點曖昧,但會因為我表現出冷漠的態度 : 就開始退縮嗎??? : 還是會愈挫愈勇呢??? : 謝謝大家^_^ 抱歉!我也想請問的啦~ XD 我們因為都是射手,才一起工作25天,很容易彼此交集熱血、熱絡起來。 但他比我搞笑得多,我是比較嚴肅、悶騷的那種。(他射男,我射女) 工作閒暇之餘,有空的時候, 我很愛聽他講話,(被他發現過,他曾說我好像很愛跟他聊天 = =) 他也會…我感覺他會不由自主的講很多關於他的事情給我聽。(很開心認識他) 但,最近我的心情很down,其實不避嫌的說,心情跟他有絕對的關係。 我不希望很快的喜歡上他(指愛情),因為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開心。 只有朋友才可以這樣一輩子不顧形象、瘋狂、搞笑,什麼都聊,是不是? 不過,這陣子我想整理自己的心情,還想重新站回和他剛認識時的定位。 同時也因為我們現在沒一起工作了, 只剩下,有的時候FB一下、傳手機簡訊問候一下,醬~ 所以,前幾天睡前跟他互傳了訊息。最後我丟了一句我要消失一陣子的訊息。 他回了一句晚安。什麼都沒多問…… 希望,他不會冷掉。在我整理完自己的情緒之後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24.27 ※ 編輯: candyodd 來自: 111.243.24.27 (06/02 16:23) ※ 編輯: candyodd 來自: 111.243.24.27 (06/02 16:27)
文章代碼(AID): #1DvqP0nu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2
2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3 篇):
1
2
2
2
文章代碼(AID): #1DvqP0nu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