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想問關於射手女的想法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多特.克勞德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31 21:19), 編輯推噓6(6017)
留言2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抱歉歐,之前劇情實在過於冗長...所以就不附上了... 在上次被塔羅發卡(或是小弟想太多後...) 小弟(公貓) VS 射手女的關係一直很尷尬...但是也有可能是另外一個想太多... 在那之後劇情綱要如下: 我大約一個禮拜狀態都掛離開...因為也確實人都不在電腦前 第二個禮拜,剛好他MSN有換照片,鼓起勇氣問他一下,她只回一句話 下線了... 後來發現,她上線後,如果看到我狀態有從離開變成線上 她就會下線... 試了兩三次...都是這樣... @@" 結果然後我終於受不了 把狀態改成"飄浮不定的心總要有地方當歸宿 隔天 很巧的...她就把狀態改成 只能往前飛 ... 當然在隔天我改掉後...她又很剛好的把狀態給回去原本慣用的...@@" 兩人關係整個就是卡在比被封鎖好一咪咪的狀態... 後來有軍師團建議,她之前不是要我的FB...雖然她事後沒有加我 乾脆主動出擊自己去加她... 想說她很久上一次FB...結果當天晚上就上去 還發佈了消息... 當然,還是沒有回應小弟的交友邀請 @@" 後來軍師團就說...要小弟先跟她保持距離 冷淡處理... 結果小弟MSN又回到萬年離開... 然後越過了幾天,這陣子感覺他上線越來越正常...上線時間越來越長...@@" 悶 然後就在前幾天... @@"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那天剛好很累 提早休息... 然後剛好也換了MSN的新照片 就那麼的剛好她在晚上11點多傳MSN跟我說 之前有說5月底要來台中,應該改成6月才會下來說到時"大家"在聚聚 (大家表示除了我之外,還有其他朋友...這應該算是例行性聚餐) 然後凌晨起來廁所才看到訊息..當然她已經下限睡覺... (那天她很難得下午上班都在線上,據她說法,他N久才一次輪到櫃檯收東西 也只有在櫃檯收東西才會整下午在線上 平時待實驗室是沒電腦 ) 然後我就一直撐到她下班關機後 約30分鐘才簡單回他 收到... 接著晚上她又很早上線...殺個小弟措手不及來不及改離開...不過還是改了... 根據軍師團的意見...都建議我冷淡處理...看她會不會有任何主動表示 不知板上的射手女前輩們,對於這樣的追求者有任何建議呢? 拜託提供給意見 謝謝 不管推文 水球 站內信 MSN 及時通 都好 拜託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65.201

05/31 23:19, , 1F
我是射手女,個人認為...他真的對你沒興趣!!
05/31 23:19, 1F

05/31 23:20, , 2F
用共同好友來約大家一起吃飯...是給你臺階下,
05/31 23:20, 2F

05/31 23:21, , 3F
不說破,以後見面也可以裝死
05/31 23:21, 3F

05/31 23:26, , 4F
但是 從發卡後 到他說要約 約隔1個月...
05/31 23:26, 4F

05/31 23:27, , 5F
然後那位共同朋友那邊也沒沒聽到要吃飯的風聲...
05/31 23:27, 5F

05/31 23:28, , 6F
也太突兀了些... 不曉得ㄝ 完全不懂她在玩啥
05/31 23:28, 6F

05/31 23:35, , 7F
本來好不容易快熄滅的火花...感覺又被 搧風點火 @@"
05/31 23:35, 7F

05/31 23:53, , 8F
不用想太多 不是你對她冷處理 而是她對你冷處理了
05/31 23:53, 8F

05/31 23:54, , 9F
我在文中是沒看到有什麼火花...只能說節哀
05/31 23:54, 9F

06/01 00:07, , 10F
節哀....請你別再多想了
06/01 00:07, 10F

06/01 00:07, , 11F
不然最糟的情況是連朋友都當不成
06/01 00:07, 11F
會多想的原因 無非是她突然就在我換照片那天...傳訊息給我@@" 然後又很剛好的 隔天她一整下午都在線上..... 而且還很奇怪 一般他都是直接跟另一位朋友聯絡...那問朋友才跟我說 這次怎會它直接聯絡我... @@" 這是我一直百思不解 我當然是很希望他如果不能接受我 直接躲死我 讓我心死... 但是這樣有一段沒一段實在是... ※ 編輯: dotcloud 來自: 220.131.65.201 (06/01 00:15)

06/01 00:52, , 12F
因為如果我們對對方沒興趣,對方一直靠近,我們會退
06/01 00:52, 12F

06/01 00:52, , 13F
但是發現對方已經退燒(沒那麼喜歡我們時)
06/01 00:52, 13F

06/01 00:53, , 14F
我們還是會希望可以當朋友,所以會不自覺得以朋友相待
06/01 00:53, 14F

06/01 00:53, , 15F
但千萬不用多想說"是不是她突然對我有興趣了?!"
06/01 00:53, 15F

06/01 00:53, , 16F
這種機會微乎其微......因為會躲,就表示沒意思了
06/01 00:53, 16F
所以t大是認為,本來就對你沒意思 但是想到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 所以才有這番行為出現? 那可以請教一下t大,這種情況之下,如果要再追...還有點機會? 還是已經被定型住了? ※ 編輯: dotcloud 來自: 220.131.65.201 (06/01 01:03)

06/01 02:43, , 17F
不要再追了,她躲你就是因為對你沒興趣 他之所以連絡你是
06/01 02:43, 17F

06/01 02:44, , 18F
覺得已經過一段時間了 而他還願意把你當成朋友~
06/01 02:44, 18F

06/01 02:45, , 19F
簡單講是沒機會了...至於要不要當朋友看你 他已釋出善意
06/01 02:45, 19F
所以現況是 n票..覺得對方是把我從拒絕狀態希望能夠定為成朋友... 希望我不要在戈戈狄射手女了~ ="= 我想~ 我是真的可以慢慢釋懷了~~ 感謝樓上的各位提供意見 謝謝 可是 不死心在問一下,射手對於沒感覺的朋友... 應該不太可能會有死灰復燃的現象 不論對方有何能耐可以打動他的心... 是吧? ※ 編輯: dotcloud 來自: 220.131.64.84 (06/01 04:35)

06/02 03:59, , 20F
是的...
06/02 03:59, 20F
那我應該可以說~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....慢慢忘記她 ... 可以在打破沙鍋問到底一下... 這一整串的事件...除了小弟自作多情外... 還有啥事可以改進 避免下次碰到再犯的... @@" 有高人願意指點一下? 謝謝 ※ 編輯: dotcloud 來自: 220.131.65.222 (06/02 06:28)

06/02 21:59, , 21F
我射手女,同意樓上建議你放棄,至於其他建議處...嗯,可以減少
06/02 21:59, 21F

06/02 22:00, , 22F
過度解讀對方的一舉一動...我覺得那些MSN上的"巧合",很多應該
06/02 22:00, 22F

06/02 22:01, , 23F
是你想太多...射手很直,對沒意思的人,不會有這麼多小動作..
06/02 22:01, 23F
感謝z大的說明...只是當初那些巧合就是麼的剛好一直下去... 我果真是想太多...@@" 保祐小弟在跳脫出來之前 別再繼續沉淪下去吧... 哈~~ ※ 編輯: dotcloud 來自: 220.131.65.222 (06/03 00:34)
文章代碼(AID): #1DvEhVIQ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vEhVIQ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