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很好很好的好友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wisheidolon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24 10:43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原文恕刪 看完原PO的文章覺得好像在說自己 跟射男認識5年多 當中也經歷過很多像原PO所說的那些 (應該有個85%雷同,連射男的心態都很像) 但最後也是沒有在一起 真的是因為太了解彼此的個性了 後來想想還是當好朋友真的最好 或許我跟他都不希望現在這種朋友關係變調(講白一點就是膽小) 目前繼續維持好友關係中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50.190

05/24 14:16, , 1F
想到有一部電影 男女主角一直都是好朋友 直到女生去蘇
05/24 14:16, 1F

05/24 14:16, , 2F
格蘭旅行找到真愛要結婚 男主角才驚覺自己愛的是她
05/24 14:16, 2F

05/24 14:17, , 3F
我覺得這種關係也沒有不好 在彼此心裡 對方都是很特別
05/24 14:17, 3F

05/24 14:17, , 4F
的存在 對當事人來說 也許偶爾想到還會覺得頗浪漫~
05/24 14:17, 4F

05/24 14:17, , 5F
可是如果有一方真的決定要和別人廝守終生了 只希望這時
05/24 14:17, 5F

05/24 14:18, , 6F
後不要有一方忽然覺得很遺憾 反而造成三個人都受傷
05/24 14:18, 6F

05/24 14:18, , 7F
(不是在針對原PO喔!只是有感而發~)
05/24 14:18, 7F

05/24 14:48, , 8F
像"生日快樂"的小南與小米 真是糾結
05/24 14:48, 8F

05/24 14:55, , 9F
沒錯~仔細想想這種故事還真多!
05/24 14:55, 9F

05/24 15:36, , 10F
b大說的應該是"新郎不是我(Made of Honor)"
05/24 15:36, 10F

05/24 23:01, , 11F
b大說的沒錯阿...這種事真的太多了!!
05/24 23:0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Dsni-OA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sni-OA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