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很好很好的好友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茉莉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23 19:42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我跟射男是認識了六年的好友 一開始彼此喜歡過 但是沒有在一起 不過一直都是好友 這六年來,他支持著我的悲傷,我傾聽著他的一切 他太好了,好到我害怕在一起後會失去他 因為他是個玩心重的孩子 定不下來或很難定下來 所以我決定就這樣當著好朋友會是最適合的 射男和我的異性緣都非常好 而他也是我異性好友中最重要的那一位 射男的好友也偷偷跟我說其實射男一直都有喜歡我 只是他喜歡的對象太多了= = 只是最喜歡的追不到(靜宜校花) 其他對象又太容易追得手所以他覺得沒趣XD 他有時候會嘟囔著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(我喜歡肌肉男XD,他是白皙花美男) 有時候又會不小心碎碎念幾句我以後可能會管他讓他有點怕 (這時候我都不會回話,或者打哈哈) 我們會一起出去玩,一起環島、跑去香港,一起過夜(地板跟床分開睡) 只是在我交了一位論及婚嫁的男友就變了 他幾乎斷了音訊 明明男友在追求時我都有跟他討論的@@ 當然知道他要避嫌 只是不懂變調的有點太快 我承認他在我心中一直很重要 而他好友也私下跟我說射男覺得我是他最好的女生朋友 最懂他,什麼都可以跟我說 但現在就不知道是不是了... 我只是不太懂 "他" 的想法 是覺得兩個人不夠適合?當朋友最好? 還是和我一樣害怕關係的變調? 還是一直都定不下來? 還是從頭到尾都是單純的好友? 我想知道射男在想什麼 有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?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20.167

05/23 20:15, , 1F
靜宜校花啊...看到好熟的校名XDDD
05/23 20:15, 1F

05/23 20:28, , 2F
我覺得他可能認為當情人比當朋友好,畢竟他不想失去這
05/23 20:28, 2F

05/23 20:28, , 3F
麼好的好朋友吧
05/23 20:28, 3F

05/23 21:20, , 4F
推樓上 ~ 但也有因為妳有男友了,要避嫌怕妳男友誤會
05/23 21:20, 4F

05/23 21:48, , 5F
也害怕自己黯然神傷吧......
05/23 21:4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DsaWx55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saWx55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