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想問] 很好很好的好友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看了妳的敘述,. 感覺很像我所經歷過的往事(我是射手男,對方是雙魚女). 我跟對方也有互相喜歡過,但是最後踩煞車了. 原因是因為交往的過程中感覺到一種窒息的感覺吧. 因為對方屬於喜歡整天黏在一起的個性,很希望對方常常陪在身邊. 雖然她各方面條件很好,但是每次想到這一點,就會躊躇不已. 後來,還是選擇
(還有104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跟射男是認識了六年的好友. 一開始彼此喜歡過. 但是沒有在一起. 不過一直都是好友. 這六年來,他支持著我的悲傷,我傾聽著他的一切. 他太好了,好到我害怕在一起後會失去他. 因為他是個玩心重的孩子. 定不下來或很難定下來. 所以我決定就這樣當著好朋友會是最適合的. 射男和我的異性緣都非常好. 而他
(還有35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