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想問] 很好很好的好友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7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isheidolon (wisheidolon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24 10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原文恕刪. 看完原PO的文章覺得好像在說自己. 跟射男認識5年多. 當中也經歷過很多像原PO所說的那些. (應該有個85%雷同,連射男的心態都很像). 但最後也是沒有在一起. 真的是因為太了解彼此的個性了. 後來想想還是當好朋友真的最好. 或許我跟他都不希望現在這種朋友關係變調(講白一點就是膽小)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rusoe (發達之路_第四階段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23 20:0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了妳的敘述,. 感覺很像我所經歷過的往事(我是射手男,對方是雙魚女). 我跟對方也有互相喜歡過,但是最後踩煞車了. 原因是因為交往的過程中感覺到一種窒息的感覺吧. 因為對方屬於喜歡整天黏在一起的個性,很希望對方常常陪在身邊. 雖然她各方面條件很好,但是每次想到這一點,就會躊躇不已. 後來,還是選擇
(還有104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olynoly (茉莉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23 19:4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跟射男是認識了六年的好友. 一開始彼此喜歡過. 但是沒有在一起. 不過一直都是好友. 這六年來,他支持著我的悲傷,我傾聽著他的一切. 他太好了,好到我害怕在一起後會失去他. 因為他是個玩心重的孩子. 定不下來或很難定下來. 所以我決定就這樣當著好朋友會是最適合的. 射男和我的異性緣都非常好. 而他
(還有35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