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這個射女前輩好難伺候>"<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....................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8 00:20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72531 (煩呀煩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72531 (煩呀煩)》之銘言: : : 這個射女是我公司的前輩,是個單親媽媽,雖然我對她有好感, : : 射女也長的很票亮,但有時被他的脾氣弄的我哭笑不得,很無言的說 : : 上星期五,他說要我幫他搬東西,要寄給廠商的,我當時就說~蛤!!! : : 好麻煩喔!~射女直接就問旁邊的同事能不能幫他,射女就跟我說,看 : : 別人都不會說啥~直接就答應了,= =最後~還是我幫他搬,射女說,這 : : 是在幫我運動,以後這種機會都要給我~ : : 今天射女要我幫他找東西,我就玩笑性的跟他說,我才不要勒~~ : : 結果他不像以往的反應說,幫一下會死之類的話,反而直接生氣說, : : 不找就算了~然後今天就很不爽我= =",也跟他道歉說我沒有不幫, : : 我越來越不懂射女的脾氣了>"< : 會這樣的對話,是因為平時我請射女幫忙時,他也會說不要勒, : 所以,我們平常的對話就是這樣= =",不是我故意這樣講的啦, : 兩個人就是互相虧來虧去,所以她生氣我才會很意外@@ 「蛤!!!好麻煩喔!」這句話對我來說就是大雷 感覺就是真的覺得麻煩不想幫忙,跟開開玩笑的不要不一樣 就我來說我只會麻煩我真的要好的朋友來幫我的忙 如果他給我回答什麼麻煩拉怎樣的,我想我大概以後也不會想找他了 朋友是互相的囉 我想對待射手還是直接點好 討厭人家拿翹還要人家拜託的感覺(我完全不吃這套囉) 就連是要請客的那種拿翹也是囉 今天剛好有人要請我吃東西 明明已經買了我的份了,但偏偏也是又在開這種我覺得不好笑的玩笑 似乎是要我拜託他給我似的 一直在那說那不給妳了 說了很多遍以後(我會給幾次機會的),我就直接回說 「那不用給我了你給別人吧」 之後他還是一直問說真的不給妳了喔 很好吃的冠軍麵包、很難買到BALABALA 我還是說不用給我 那人反而是覺得我是不是生氣了 但其實我並沒有生氣,並不會為了吃不到麵包兒生氣 只是實在是很討厭拐彎抹角的 明明就是要對人家好的,就請直接點吧 拿翹實在是很討厭也覺得很煩 我偶爾也是會跟人家開玩笑說不要或拿點小翹,但若是我想幫想做的 都是會馬上說哈哈開玩笑的(然後一邊動作就在幫忙了) 不會要人家開口拜託我 如果沒這樣就表示我是真心的說不要了,不來拐彎抹角的囉 對待射手座我想用直球會比較好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00.95

05/18 00:27, , 1F
謝謝你的回答!我以後知道要怎麼跟他相處
05/18 00:27, 1F

05/18 00:30, , 2F
我現在就等射女心情好一點再說
05/18 00:30, 2F

05/18 07:55, , 3F
"對待射手座我想用直球會比較好吧" 同意100% ^^
05/18 07:55, 3F

05/18 19:20, , 4F
沒錯!!
05/18 19:20, 4F

05/18 23:00, , 5F
不會^^,你直接的對她好她會感覺到的,不要跟他玩欲擒故縱
05/18 23:00, 5F

05/18 23:00, , 6F
的猜心遊戲囉,射手座的比較沒耐心說,喜歡直接點的,加油吧
05/18 23:0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Dqg1Uzb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qg1Uzb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