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這個射女前輩好難伺候>"<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煩呀煩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7 22:3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72531 (煩呀煩)》之銘言: : 這個射女是我公司的前輩,是個單親媽媽,雖然我對她有好感, : 射女也長的很票亮,但有時被他的脾氣弄的我哭笑不得,很無言的說 : 上星期五,他說要我幫他搬東西,要寄給廠商的,我當時就說~蛤!!! : 好麻煩喔!~射女直接就問旁邊的同事能不能幫他,射女就跟我說,看 : 別人都不會說啥~直接就答應了,= =最後~還是我幫他搬,射女說,這 : 是在幫我運動,以後這種機會都要給我~ : 今天射女要我幫他找東西,我就玩笑性的跟他說,我才不要勒~~ : 結果他不像以往的反應說,幫一下會死之類的話,反而直接生氣說, : 不找就算了~然後今天就很不爽我= =",也跟他道歉說我沒有不幫, : 我越來越不懂射女的脾氣了>"< 會這樣的對話,是因為平時我請射女幫忙時,他也會說不要勒, 所以,我們平常的對話就是這樣= =",不是我故意這樣講的啦, 兩個人就是互相虧來虧去,所以她生氣我才會很意外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.114

05/17 22:46, , 1F
應該是把開玩笑的話認真了...
05/17 22:4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DqeUsx5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DqeUsx5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