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情] 這個射女前輩好難伺候>"<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2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able (....................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8 00:2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「蛤!!!好麻煩喔!」這句話對我來說就是大雷. 感覺就是真的覺得麻煩不想幫忙,跟開開玩笑的不要不一樣. 就我來說我只會麻煩我真的要好的朋友來幫我的忙. 如果他給我回答什麼麻煩拉怎樣的,我想我大概以後也不會想找他了. 朋友是互相的囉. 我想對待射手還是直接點好. 討厭人家拿翹還要人家拜託的感覺(我完全
(還有332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72531 (煩呀煩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7 22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會這樣的對話,是因為平時我請射女幫忙時,他也會說不要勒,. 所以,我們平常的對話就是這樣= =",不是我故意這樣講的啦,. 兩個人就是互相虧來虧去,所以她生氣我才會很意外@@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2.122.1.114.

推噓5(5推 0噓 5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72531 (煩呀煩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6 22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個射女是我公司的前輩,是個單親媽媽,雖然我對她有好感,. 射女也長的很票亮,但有時被他的脾氣弄的我哭笑不得,很無言的說. 上星期五,他說要我幫他搬東西,要寄給廠商的,我當時就說~蛤!!!. 好麻煩喔!~射女直接就問旁邊的同事能不能幫他,射女就跟我說,看. 別人都不會說啥~直接就答應了,= =最後~
(還有4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