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!!?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春天.該甦醒了~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5 12:25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我男友絕對比你還要冷淡....>< 對它們來說,妳已經是習慣的一部份. 應該說他這個人,本身沒有內建熱情功能. 妳如果真的很希望她能夠熱情一點. 妳就跟他約定,請她每天定時一個時間跟你聊個五分鐘. 如果這樣不行?那你去看看,它到底每天都在忙什麻? 想辦法打入他的興趣中. 萬一都不行?那妳要不要再考慮看看你的感情何去何從? : 他的熱情 不見了~~!!!! : 像我都會寫信給他(要用郵票的那種噢!!) : 他看完之後 我都會問他~ : 他除了 很感動 就沒有別的話了!!!!!!!!!!! : 嗚...我想聽的不只這個嘛... : 他都好冷靜的感覺 : 我都會跟他說 : "你每次看完信 我都覺得我好像告白被你打槍喔":(( : 然後 他就給我"= =" : 又大笑....... : 真的是傷害我幼小的心靈... : 是不是他是魔羯 我是射手阿....真是的.... : 跳回正題!!! :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 "重拾熱情"阿?? : 是不用天天這樣啦~~ : 只是我們已經很少見面了.... : 總是很容易讓我感受到沒安全感.... : 有時候就會覺得 沒有動力 可以讓我等待... : 雖然只要他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我就會開心到像吃到糖的小孩 : 但.....一通和一封都難求阿.... -- 請注意,此帳號被男友保護管束中! http://ppt.cc/vrY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4.211

05/15 12:29, , 1F
原來沒有內建熱情功能喔...
05/15 12:29, 1F

05/15 12:29, , 2F
那只好我來囉(? XDDD
05/15 12:29, 2F

05/15 12:30, , 3F
我這星期大概有兩天衝去找他 看他在忙什麼
05/15 12:30, 3F

05/15 12:30, , 4F
我只能說 好吧 我快認了...~"~
05/15 12:3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DprN3ws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prN3ws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