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!!??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yuinatsu (春天.該甦醒了~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5 12:25)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 1人參與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我男友絕對比你還要冷淡....><
對它們來說,妳已經是習慣的一部份.
應該說他這個人,本身沒有內建熱情功能.
妳如果真的很希望她能夠熱情一點.
妳就跟他約定,請她每天定時一個時間跟你聊個五分鐘.
如果這樣不行?那你去看看,它到底每天都在忙什麻?
想辦法打入他的興趣中.
萬一都不行?那妳要不要再考慮看看你的感情何去何從?
: 他的熱情 不見了~~!!!!
: 像我都會寫信給他(要用郵票的那種噢!!)
: 他看完之後 我都會問他~
: 他除了 很感動 就沒有別的話了!!!!!!!!!!!
: 嗚...我想聽的不只這個嘛...
: 他都好冷靜的感覺
: 我都會跟他說
: "你每次看完信 我都覺得我好像告白被你打槍喔":((
: 然後 他就給我"= ="
: 又大笑.......
: 真的是傷害我幼小的心靈...
: 是不是他是魔羯 我是射手阿....真是的....
: 跳回正題!!!
: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 "重拾熱情"阿??
: 是不用天天這樣啦~~
: 只是我們已經很少見面了....
: 總是很容易讓我感受到沒安全感....
: 有時候就會覺得 沒有動力 可以讓我等待...
: 雖然只要他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我就會開心到像吃到糖的小孩
: 但.....一通和一封都難求阿....
--
請注意,此帳號被男友保護管束中!
http://ppt.cc/vrY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4.211
推
05/15 12:29, , 1F
05/15 12:29, 1F
→
05/15 12:29, , 2F
05/15 12:29, 2F
→
05/15 12:30, , 3F
05/15 12:30, 3F
→
05/15 12:30, , 4F
05/15 12:30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0
14
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