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!!?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我在這裡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5 01:50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話說 閃光在一起不過才一個月多幾天而已 可是 怎麼我們像是已經在磨合期了阿... 看到板上好多說射男會有的行為 他都幾乎沒中 我都要哭了 我都比他還像射手...(是說我上升在射手...) 他金星在天蠍... 精華區的相關文我也看了... 是說 他怎麼有辦法這麼冷靜阿~~~ 我們過幾天要出去玩 本來打算去金瓜石九份 後來考慮一些因素 想說改去別的地方 我說了幾個地點 他竟然說"隨便" 阿~~~我最討厭別人跟我說隨便 感覺像是他很不在意........ 雖然後來還是有決定地點....... 我是想問... 為什麼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他都會想辦法很積極的找我 見面之類的 或是 傳簡訊關心我 之類的 很喜歡說 我很可愛 等等讓我開心到飛上天的話 現在呢!!!!!!!!!!> < 幾乎沒有了....哭:'( 他的熱情 不見了~~!!!! 像我都會寫信給他(要用郵票的那種噢!!) 他看完之後 我都會問他~ 他除了 很感動 就沒有別的話了!!!!!!!!!!! 嗚...我想聽的不只這個嘛... 他都好冷靜的感覺 我都會跟他說 "你每次看完信 我都覺得我好像告白被你打槍喔":(( 然後 他就給我"= =" 又大笑....... 真的是傷害我幼小的心靈... 是不是他是魔羯 我是射手阿....真是的.... 跳回正題!!!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 "重拾熱情"阿?? 是不用天天這樣啦~~ 只是我們已經很少見面了.... 總是很容易讓我感受到沒安全感.... 有時候就會覺得 沒有動力 可以讓我等待... 雖然只要他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我就會開心到像吃到糖的小孩 但.....一通和一封都難求阿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8.28

05/15 02:17, , 1F
直接講不是更好? 溝通溝通吧@@
05/15 02:17, 1F

05/15 02:40, , 2F
妳把歷來的板標看一看 我相信會有解答
05/15 02:40, 2F

05/15 02:43, , 3F
比較想問..你們是網友認識嗎?感覺起來年紀很小
05/15 02:43, 3F

05/15 02:58, , 4F
我覺得他只是害怕太快全部投入會受傷越大 他還在觀察吧
05/15 02:58, 4F

05/15 02:59, , 5F
說隨便是因為 讓你決定想去的地方 和你一起去就滿意了吧
05/15 02:59, 5F
跟他溝通過了阿... 他只說了 我就知道會這樣... 然後就把前女友拿出來講~~~~ 就是 他沒有想要改變現狀~~ 哎唷 這個也不是我想問的重點啦~~ 不是網友喔~~是朋友的朋友 他23歲 我比他小兩歲~~ 感覺他比我還幼稚阿~~XDDD 而且我也有直接告訴他 我希望他可以告訴我他的感覺 感受 之前跟他講完 他都會說 你講得好直接喔!! 然後就 好~ 我知道~ 知道也沒有用阿~"~ ※ 編輯: SweetChoc 來自: 118.161.18.28 (05/15 11:36)

05/15 12:12, , 6F
知道跟做 是兩回事
05/15 12:12, 6F

05/15 12:32, , 7F
恩阿!!! 我都不知道 他的知道跑哪去了...
05/15 12:32, 7F

05/15 21:23, , 8F
射手就是將子吧@@...
05/15 21:23, 8F

05/16 02:11, , 9F
他說隨便你就快腦力激盪吧~~我都這樣~
05/16 02:11, 9F

05/16 02:12, , 10F
也許跟我是水瓶也有點關係吧! 他隨便就隨便~~反正我也
05/16 02:12, 10F

05/16 02:12, , 11F
覺得只要跟他一起哪裡都好XD
05/16 02:1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Dpi3B1w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pi3B1w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