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想問] 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!!??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請問...他什麼血型?. 我覺得說"隨便"蠻正常的啊,如果目前腦子想帶你去的地方都帶你去過了,. 唯一想到的就是九份,那現在又不能去九份了,自然不知道要去哪裡囉,. 才會跟你說隨便。. 換句話說就是他覺得只要是跟你一起,哪裡都可以呀(羞). 那你就要告訴他,你討厭聽到這兩個字,因為會讓你覺得他不在意
(還有959個字)
內容預覽:
跟我家那隻好像阿!!!!! 不過我們交往快8年啦~XDDD. 我跟他在一起時,我們年紀都跟你一樣((別偷算我年齡~哈哈!!. 剛開始他也會講很多甜言蜜語,. 後來比較穩定他就變得跟你家的一樣,很冷靜!!. 有時候去玩問他想去哪,他也是會講隨便,看我喜歡去哪. 其實我是比較想他能跟我一起討論去哪玩,去
(還有222個字)
內容預覽:
話說 閃光在一起不過才一個月多幾天而已. 可是 怎麼我們像是已經在磨合期了阿.... 看到板上好多說射男會有的行為 他都幾乎沒中. 我都要哭了. 我都比他還像射手...(是說我上升在射手...). 他金星在天蠍.... 精華區的相關文我也看了.... 是說 他怎麼有辦法這麼冷靜阿~~~. 我們過幾天
(還有78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