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射手女很重感情嗎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若水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4 15:32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們其實很重感情的,所以,他會和你問這個問題,應該是以朋友的角色和你說 可是,如果她有喜歡你,我想你還是有機會的 你如果能夠以朋友的立場,讓他發現你獨特的部份.我想,應該是還有機會 因為,喜歡會隨時間改變的,第一眼雖然是我考量的點,但是, 久了,我也會發現,不一樣的你的優點,加油 ※ 引述《hua790621 (hua)》之銘言: : 各位射手版大家好,小弟就直接問了... : 最近在追一個射手女 : 過程與詳細不在多加說明了 : 昨天與射手女在聊天時 : 射手女問我說"你是不是很相信愛情,你很專情!?" : "算是吧...怎麼了嗎?"; 我說 : "也沒什麼,就如果一個男生很愛那個女生, : 但是那個女生卻沒有很愛那個男生, : 這樣會不會很傷害那個男生"; 射手女說 : "這...應該是會,但我也不確定,畢竟相愛才會在一起吧"; 我說 : 以上是其中的對話 : 射手女應該是在說我跟她現在的處境 : 我個人的想法是 : 我跟射手女目前有一點小曖昧的狀態 : 其實我感覺射手女並不是這麼喜歡我 : 但是我又很喜歡她 : 射手女卻不想傷害我試著想喜歡上我 : 請問各位射手女們,我該放手呢? : 還是...繼續跟射手女發展下去? : 其實我有點怕 : 如果真的在一起了,到最後會演變成小三的情節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30.129

05/14 16:52, , 1F
謝謝您
05/14 16:52, 1F

05/14 18:08, , 2F
推最後一句!!
05/14 18:08, 2F

05/14 20:48, , 3F
請看清楚原文...有一方已經有另一半了... 專情? P...
05/14 20:48, 3F

05/14 21:51, , 4F
呃...樓上...我覺得原文應該不是那個意思吧?
05/14 21:51, 4F

05/14 22:48, , 5F
沒有...我們兩個都單身...
05/14 22:48, 5F

05/15 00:19, , 6F
3樓50步笑百步....
05/15 00:19, 6F

05/16 20:53, , 7F
都是單身,那就先當朋友吧~ 喜歡她就先守護她~不傷害她~
05/16 20:5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DpZ0DHg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DpZ0DHg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