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想問] 射手女很重感情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2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oan1207 (若水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4 15:3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們其實很重感情的,所以,他會和你問這個問題,應該是以朋友的角色和你說. 可是,如果她有喜歡你,我想你還是有機會的. 你如果能夠以朋友的立場,讓他發現你獨特的部份.我想,應該是還有機會. 因為,喜歡會隨時間改變的,第一眼雖然是我考量的點,但是,. 久了,我也會發現,不一樣的你的優點,加油. --.

推噓0(0推 0噓 2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ua790621 (hua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4 15:2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射手版大家好,小弟就直接問了.... 最近在追一個射手女. 過程與詳細不在多加說明了. 昨天與射手女在聊天時. 射手女問我說"你是不是很相信愛情,你很專情!?". "算是吧...怎麼了嗎?"; 我說. "也沒什麼,就如果一個男生很愛那個女生,. 但是那個女生卻沒有很愛那個男生,. 這樣會不會很傷
(還有11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