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射手女很重感情嗎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hua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4 15:23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各位射手版大家好,小弟就直接問了... 最近在追一個射手女 過程與詳細不在多加說明了 昨天與射手女在聊天時 射手女問我說"你是不是很相信愛情,你很專情!?" "算是吧...怎麼了嗎?"; 我說 "也沒什麼,就如果一個男生很愛那個女生, 但是那個女生卻沒有很愛那個男生, 這樣會不會很傷害那個男生"; 射手女說 "這...應該是會,但我也不確定,畢竟相愛才會在一起吧"; 我說 以上是其中的對話 射手女應該是在說我跟她現在的處境 我個人的想法是 我跟射手女目前有一點小曖昧的狀態 其實我感覺射手女並不是這麼喜歡我 但是我又很喜歡她 射手女卻不想傷害我試著想喜歡上我 請問各位射手女們,我該放手呢? 還是...繼續跟射手女發展下去? 其實我有點怕 如果真的在一起了,到最後會演變成小三的情節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3.229

05/14 22:23, , 1F
什麼是小三情節@@?
05/14 22:23, 1F

05/31 19:10, , 2F
小三情節是指有人當第三者 可是原PO應該弄錯了
05/31 19:1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pYtgaq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DpYtgaq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