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射手女所謂的黏?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汪汪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1 14:30), 編輯推噓26(2603)
留言29則, 2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ebebox (@@)》之銘言: : 最近在工作上來了一個新人(射手女) : 我非常喜歡!!因為完全是我的菜 : 在版上稍微查了一下 : 一個射手座的人似乎對自己喜歡的人會有狠黏的動作 : 在工作時射手女時常會跑出來看我們工作...(不論是我一個人或是很多同仁) : 我跟射手女之間雖然時常有話聊... : 但是因為我很在意被大家知道我想搞同事戀情... : 所以我一直是以有人就工作...沒人才跟他聊個天南地北... : 雖然我想問射手女的黏的定義是? : 但其實我是更想知道如何了解他對我的看法... : 順帶一提由於不久我就要被調職到其他地方... : 射手女知道...我想問不知道這樣的因素會不會....有問題 其實看了一下!!確實很難判斷! 我個人覺得是好奇居多辣,畢竟你只說出一個情形,況且射手女本來就 很好聊!對任何好奇的事物都會想插上一腳!! 我不得不佩服射手座的研究精神了~~雖然有時候是三分熱度= =" 可能過一陣子就又不想了,除非有她感興趣的東西。 對喜歡的人黏喔~~我分享一下我家笨蛋的情況好了!!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一樣唷~~僅供參考! 我跟我家笨蛋是學生認識的,我也是交往後才知道他很早就喜歡我~~ 初期:平常的互動很重要。EX:聊天、打鬧、放假後的MSN!! 通常她會出現在你周遭,熱情的跟大家聊天,不得不說射手是稱職公關 但是不要以為這樣她就喜歡你~(有時候確實會引起誤會!) 不過她願意花時間在回家後也願意跟你聊,聊的東西要足以引起她的 興趣,然後聊的時間不是一兩天,而是長時間的(1個月以上),表示 你的第一步有一個不錯的開始。 中期:會特意找機會跟你相處,聊天的程度會漸漸地深入。 相處的話會上課故意坐在你附近,也會注意你的一舉一動,聊天也會 涉及一些感情層面的,還有雙方的愛好,甚至會問一堆問題, 看看你這個人是否值得交往(千萬不要被考倒了) 後期:願意跟你單獨出去,也願意讓你牽手。 我不知道你對射手的感覺怎樣,只是提醒你,雖然射手很熱情奔放 但不代表她們就很隨便,她們有時候當你是哥們,所以動作會比較大 如果你隨便做出"逾越"的動作,你就等著被打槍吧!! 所謂的黏應該說她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,關心你的喜怒哀樂!! 但她不會隨便打電話,反而會期待你的約會,若她真正認同你時, 你才能感受她真正的熱力~~希望你有足夠的體力陪她過完 快樂的每一天~~比小孩還累~~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0.201.127

05/11 15:43, , 1F
準~
05/11 15:43, 1F

05/11 16:16, , 2F
中肯!推!
05/11 16:16, 2F

05/11 16:37, , 3F
中肯!
05/11 16:37, 3F

05/11 16:38, , 4F
推!
05/11 16:38, 4F

05/11 16:40, , 5F
了解!!!
05/11 16:40, 5F

05/11 16:59, , 6F
推~中期之前都不能代表什麼甚至好友也會這樣,後期才是關鍵!
05/11 16:59, 6F

05/11 18:37, , 7F
推~
05/11 18:37, 7F

05/11 19:11, , 8F
你偷偷研究我....
05/11 19:11, 8F

05/11 19:30, , 9F
推~
05/11 19:30, 9F

05/11 21:08, , 10F
05/11 21:08, 10F

05/11 21:54, , 11F
中肯~不能同意更多了XD
05/11 21:54, 11F

05/11 22:03, , 12F
我是射手女,好準!!推推
05/11 22:03, 12F

05/11 22:13, , 13F
心聲都被說出來了,好害羞XD
05/11 22:13, 13F

05/11 22:29, , 14F
討厭啦>///<我沒有讓我家的比小孩還累~~XD
05/11 22:29, 14F

05/11 22:29, , 15F
吼唷顏面何在///
05/11 22:29, 15F

05/11 23:13, , 16F
中肯推!!
05/11 23:13, 16F

05/11 23:35, , 17F
>///<
05/11 23:35, 17F

05/12 00:04, , 18F
推~
05/12 00:04, 18F

05/12 00:28, , 19F
我可以在推文發問嗎QQ 那單獨出去過情人節、生日,但是
05/12 00:28, 19F

05/12 00:29, , 20F
沒有牽手 這樣是甚麼狀況呢XD 而且還是七夕+西洋~~
05/12 00:29, 20F

05/12 00:32, , 21F
如果你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,也許只是有約就走丫,反之,
05/12 00:32, 21F

05/12 00:33, , 22F
大概是有點好感但仍處於觀望態度囉!!
05/12 00:33, 22F

05/12 10:46, , 23F
討厭~被看穿了啦!
05/12 10:46, 23F

05/12 14:22, , 24F
朋友約就走@@ 所以一起單獨過情人節 也只是朋友!! 真意
05/12 14:22, 24F

05/12 14:23, , 25F
外的答案 BUT依然感謝你~
05/12 14:23, 25F

05/12 20:46, , 26F
推。另推樓上你要習慣~
05/12 20:46, 26F

05/13 14:53, , 27F
05/13 14:53, 27F

05/14 00:22, , 28F
我是射手女 超準推
05/14 00:22, 28F

05/15 12:41, , 29F
射手女如果讓你隨時找得到,就是黏了
05/15 12:41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DoYqF-t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DoYqF-t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