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丟球了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Alice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7 04:51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只能說事情都會發生在最適當的時機 今天和朋友開車去買午餐的時候 竟然偶然遇到魚魚在路上游來游去(好好笑 我朋友知道我喜歡他所以就故意叫他 然後剛好朋友有畢業才藝發表會的邀請卡 就叫我拿一張給他 於是我今天終於有了順理成章的理由打電話~~~~ 喔喔喔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雖然不奢望他會跟我一起去看發表會啦 不過打電話總是個好的開始 其實也還好嗎沒有我想像的緊張哈哈哈 只響了一聲就接起來 該不會也在等我的電話吧XD (射手座的妄想) 雖然喜歡一個人會害羞 會緊張 但是試著自然的和對方交流 機會才會越來越多 感覺才會越來越美好 今天我踏出了第一步(應該吧= =) 射手寶寶們也加油 拿出勇氣 為自己的幸福努力!!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248.245.194

05/07 16:04, , 1F
*** \(*〞▽〝)/ *** gotta catch'em all <3
05/07 16:04, 1F

05/07 16:31, , 2F
話說魚魚喜歡眼睛大、有畫眼妝的女孩子~原po加油~
05/07 16:31, 2F

05/07 23:45, , 3F
哈哈我眼睛大 &後天和他約會會好好打扮一下XD
05/07 23:45, 3F

05/07 23:56, , 4F
加油>///////////<
05/07 23:5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Dn5zZHl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n5zZHl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