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丟球了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QueenAlice (Alice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7 04:51)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 4人參與討論串1/1
我只能說事情都會發生在最適當的時機
今天和朋友開車去買午餐的時候
竟然偶然遇到魚魚在路上游來游去(好好笑
我朋友知道我喜歡他所以就故意叫他
然後剛好朋友有畢業才藝發表會的邀請卡
就叫我拿一張給他
於是我今天終於有了順理成章的理由打電話~~~~
喔喔喔
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
雖然不奢望他會跟我一起去看發表會啦
不過打電話總是個好的開始
其實也還好嗎沒有我想像的緊張哈哈哈
只響了一聲就接起來
該不會也在等我的電話吧XD
(射手座的妄想)
雖然喜歡一個人會害羞 會緊張
但是試著自然的和對方交流
機會才會越來越多
感覺才會越來越美好
今天我踏出了第一步(應該吧= =)
射手寶寶們也加油
拿出勇氣 為自己的幸福努力!!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248.245.194
推
05/07 16:04, , 1F
05/07 16:04, 1F
推
05/07 16:31, , 2F
05/07 16:31, 2F
→
05/07 23:45, , 3F
05/07 23:45, 3F
推
05/07 23:56, , 4F
05/07 23:56, 4F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