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5/7版標 準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企業無誠請勿徵才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7 02:06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今天的版標嚇了一跳~ 因為是我昨天才做過的事~~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偶爾會去捉弄她一下~哈哈! 覺得很可愛,喜歡看對方皺眉有點生氣的樣子~ 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!!不過對方也是射手女喔~呵呵! -- 射手女 明明就很在乎對方,明明就受傷了,還是要硬裝堅強,半夜偷偷哭。 還要在對方面前裝不在乎,好像自己是鐵打的一樣。 結果對方就真的以為我夠堅強,然後又雲遊四海去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72.150

05/07 02:17, , 1F
~"~ 怎麼都沒人來欺負我 反而是我在欺負別人XD
05/07 02:17, 1F

05/07 02:19, , 2F
有準到阿哈哈~就會想去欺負一下呵呵~
05/07 02:19, 2F

05/07 07:54, , 3F
剛看到版標 整個就很TOUCH到我 很適合現在的我
05/07 07:54, 3F

05/07 08:10, , 4F
我一直被射男欺負...他上次睡著還流口水在我臉上= =
05/07 08:10, 4F

05/07 16:09, , 5F
樓上XDDD 那樣好髒喔XDDD
05/07 16:09, 5F

05/07 17:46, , 6F
樓樓上 XD
05/07 17:46, 6F

05/07 20:10, , 7F
淚推簽名檔前兩行 我也是這樣
05/07 20:1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Dn3YOqV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n3YOqV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