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各位兄弟姊妹們~~我歸團囉~~~~~~~~~XD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えいたい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7 01:44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哎呀哎呀~~ 快五年的感情在第三者的介入 終於要畫下句點了 雖然傷心 也痛痛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哭哭 總是要成長的 第一次提分手哭過 要死要活得求 第二次怎麼能跟上次一樣呢 總是要看開點嘛... 希望大家如果不幸遇上跟我一樣的鳥事 也能看開點 讓自己開心點喔 就這樣~我是新人喔 請多多指點 老人不要戳破我 -- ˋ〃ˊ╔═╦══╦════╗ @︵@宅度0 ∵)3∵ ◢█◣  ╠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▊star..█ █  魅力65536 fuck ██ ◥█◤ ╚═╩══╩════╝ ███ by lordwil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47.66

05/07 01:45, , 1F
你刷子
05/07 01:45, 1F

05/07 01:54, , 2F
雨過,就會天晴了啊。祝你好運啊小日本。:)
05/07 01:54, 2F

05/07 01:56, , 3F
我希望阿 哈哈 還好這個月行程很滿
05/07 01:56, 3F

05/07 02:35, , 4F
推行程~!!
05/07 02:35, 4F

05/07 12:09, , 5F
哀 其實我難過到很難入睡阿 睡了又醒的
05/07 12:09, 5F

05/07 13:47, , 6F
你刷子XDDDDD 開始覺得這個梗很好笑
05/07 13:47, 6F

05/07 19:53, , 7F
歡迎新人XDDDDD
05/07 19:53, 7F

05/07 21:30, , 8F
給個拍拍~歡迎光臨
05/07 21:30, 8F

05/07 22:52, , 9F
謝謝光臨~~
05/07 22:52, 9F

05/08 04:02, , 10F
本是同根生~~
05/08 04:02, 10F

05/08 16:52, , 11F
乖...你...乖
05/08 16:52, 11F

05/09 18:18, , 12F
拍拍
05/09 18:1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n3EF77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n3EF77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