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該怎麼做呢??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hwf0517 (微風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6 23:36)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今天又和射女學妹去學校散步
可是感覺有點不順
因為之前約她去看表演 他說他跟其他朋友約好了
後來我也跟其他朋友去要走的時候看到學妹跟她朋友
學妹要自己一個人走回家我就打電話給他
問他要不要去吃東西 可是學妹說他很飽吃不下
我又問他要不要去散步
他這次回答的不是很爽快而且語代模糊
可是後來還是陪他走回宿舍
但是路上都是我開話題比較多
他回覆的好像也沒第一次熱烈
後來我有問他要不要去COLD STONE買一送一
學妹之前有答應
可是今天又說可能會沒空
我問他要忙什麼 他又只說感覺就沒空
請問這樣是不是情況危急@@?
之後我就沒多問他所以也沒結果QQ
要怎麼樣做才能讓射女沒有戒心呢???
應該怎麼邀約才能讓射女覺得我對他不是別有居心 (雖然本來就有XD)
請問大家了~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4.16
推
05/07 00:02, , 1F
05/07 00:02, 1F
推
05/07 00:40, , 2F
05/07 00:40, 2F
推
05/07 01:14, , 3F
05/07 01:14, 3F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