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該怎麼做呢?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微風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6 23:36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又和射女學妹去學校散步 可是感覺有點不順 因為之前約她去看表演 他說他跟其他朋友約好了 後來我也跟其他朋友去要走的時候看到學妹跟她朋友 學妹要自己一個人走回家我就打電話給他 問他要不要去吃東西 可是學妹說他很飽吃不下 我又問他要不要去散步 他這次回答的不是很爽快而且語代模糊 可是後來還是陪他走回宿舍 但是路上都是我開話題比較多 他回覆的好像也沒第一次熱烈 後來我有問他要不要去COLD STONE買一送一 學妹之前有答應 可是今天又說可能會沒空 我問他要忙什麼 他又只說感覺就沒空 請問這樣是不是情況危急@@? 之後我就沒多問他所以也沒結果QQ 要怎麼樣做才能讓射女沒有戒心呢??? 應該怎麼邀約才能讓射女覺得我對他不是別有居心 (雖然本來就有XD) 請問大家了~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4.16

05/07 00:02, , 1F
可以參考18029 :)
05/07 00:02, 1F

05/07 00:40, , 2F
我覺得看起來有點提防了XD 加溫一下你就燒起來了@__@a
05/07 00:40, 2F

05/07 01:14, , 3F
堤防+1 放慢一點吧 一次問一堆會很煩
05/07 01:1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Dn1MHkh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n1MHkh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