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似乎被射女冷處理了…..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等待公主的青蛙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6 12:56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射女跟我(秤男)是同事,小我快10歲.個性活潑外向,很容易就熟,所以周圍 也會有很多人圍繞… 本來對她沒什麼感覺,但去年下半年開始就突然熟起來, 常常一起單獨的吃飯.喝酒.唱歌…也有跟她父母一起吃過飯, 也會跟我聊她家裡的事情跟她男友的吵架事情,常常互傳簡訊 (曾經兩周內有近百通)上FB也會一直聊天跟在塗鴉牆上互留話.. 公司同事也都知道我跟她交情很好….會彼此戲稱兄妹或父女(冏~) 約莫過年後我開始被她吸引,但我還是站在好友立場在跟她相處, 因為公司是排班制,所以不一定都一起休假,所以我也會在我休假 時候去接她上班,上班時候也常會有一些打打鬧鬧的肢體接觸… 曾經一起出遊(上山跟追桐花),但她都會拉她女性友人同去…. 上週她跟男友大吵一假(跟我無關,是之前的積怨),雖然後來有合好, 但是從那天起對我感覺就不太對了,似乎刻意著保持距離,雖然也會聊天, 但內容都僅止於公事..私事則短短帶過…本來有約過幾天再次出遊但因為 她女性友人無法一起排休,所以她就想取消這行程.回家睡覺… 朋友分析可能是在吵架的時候她閃光有拿我的事情來唸她… 她曾經跟我說過,她對感情很穩定,每段都很長(之前七年,這段也快四年) 想請問各位版大,我應該只是被擺在朋友的位置.而不該再繼續守下去嗎? 雖沒有告白過,但是我想很多事情她應該都有感覺到, 還挺心煩意亂的. 謝謝各位.... -- 燕如: 『有些感情,時間越久,就越容易想起…正因為它沒有結果,你就越不容易忘記… 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,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。』 By~名揚四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7.100

05/06 13:15, , 1F
做你自己,一切照舊,在意太多反而會失去.不要想不開去
05/06 13:15, 1F

05/06 13:15, , 2F
自爆(會連朋友都做不成的).
05/06 13:15, 2F

05/06 13:17, , 3F
不用欺騙自己了.打打鬧鬧的肢體接觸對射女來說很平常
05/06 13:17, 3F

05/06 13:18, , 4F
出去玩自備燈泡就是為了避嫌.但應該男友還是很介意
05/06 13:18, 4F

05/06 13:19, , 5F
意識到這樣相處模式會影響感情,就做了調整.
05/06 13:19, 5F

05/06 13:19, , 6F
你的好感她不一定有意識到,就算有感覺到也不想去多想
05/06 13:19, 6F

05/06 13:20, , 7F
妳不用自己想太多,射女做的就是她想的.
05/06 13:20, 7F

05/06 13:43, , 8F
夏樹說的超中肯!!! 大推!!!!!!!
05/06 13:43, 8F

05/07 00:20, , 9F
沒錯夏樹講的太好了..別想太多, 自然才能長久
05/07 00:2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Dmt-PIz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mt-PIz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