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射女好友不理人了...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summmmmer (哎唷威呀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5 21:15)推噓5(5推 0噓 3→)留言8則, 6人參與討論串1/1
已爬文 生氣/吵架/不理人/冷戰...
但還是想問一下板上的射手們的意見....Orz
室友兼好友的射手女從昨天開始就很不對勁,
她不理我 Q _ Q
我想可能與昨天我們的對話有關,射女好友最近情緒很糟
找工作、報告、重感冒等心理和生理上的壓力和問題襲來,
尤其第一點,在她投了履歷後公司完全沒有回應(沒上)後,
她有點急了,開始碎碎念關於之前時薪很高工作又好找的事
對了我蠍女,然而最近因為讀書壓力和報告的事也很煩躁,
昨天講話就有點心直口快(之前會安慰射女不要緊再等等之類的)
"你對自己也太自信了吧?也對這個工作會上的機率也抱持太高啦...etc"
在她又開始碎碎念的時候我這樣回應她,她那時好像有點不爽
她說:"我只是覺得我投了履歷公司至少也要回覆我讓我知道有沒有上啊,
這樣毫無聯絡的搞得我很心煩"
然後我就知道我口快+誤會她了...當下馬上就跟她道歉一 一"
但情況並沒有因為當下的道歉轉好,才演變至我上來PO文的情形..........
我很重視她這個朋友,所以很難過QQ
(尤其在我講話她都不回應,跟其他室友還是一如往常吵鬧)
而其實後來想想,生活上我也常出現小觸怒她的情況,
引發"都給你這麼多機會了你又!!!!又這樣!!!!"的隱藏結果(?)
(我月亮射手,也很雷這點orz)
但明天我們都要各自回家,在見面就星期一了...
我不能忍受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,除了難過外我還會一直(隱隱)注意她,
連帶影響課業上的事,無法專心準備報告,因我會想到"怎麼辦,她都不理我怎麼辦QQ"
我也知道生氣的情緒要等她氣消,但是我很害怕失去她這個朋友QQ
如果回家後傳封簡訊跟她道歉,請問板上眾射手大大們.
這樣會不會讓她覺得很煩?還是星期一看她的反應如何再決定?
拜託各位了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87.57
推
05/05 21:35, , 1F
05/05 21:35, 1F
推
05/05 21:36, , 2F
05/05 21:36, 2F
→
05/05 21:36, , 3F
05/05 21:36, 3F
→
05/05 21:37, , 4F
05/05 21:37, 4F
推
05/05 23:46, , 5F
05/05 23:46, 5F
→
05/06 01:05, , 6F
05/06 01:05, 6F
推
05/06 12:32, , 7F
05/06 12:32, 7F
推
05/07 21:21, , 8F
05/07 21:21, 8F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