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想知道他的想法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微風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5 19:09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我在MSN狀態上打 "心情好差!!差到明明很餓卻吃不下東西" 後來就有個學妹敲我 "要去散步嗎??哈哈" 我說"你有空的話OK阿" 我又說"但我覺得你是說好玩的" 學妹說"哈哈~也沒有齁 我現在也是滿無聊的齁" 我說"那你什麼時候有空??" "我一直都有空阿"學妹說 後來就在校園裏面散步 沒想到竟然下雨了... 囧 就只好買了一把雨傘兩個人一起撐回女宿 學妹是射手座的 有聽說射手座的都滿主動 所以我就有點疑惑 這是不是在做球... 因為我這方面的經驗值是0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4.16

05/05 20:00, , 1F
是稍微有點好感的吧~~多相處一點吧~~多了解她的興趣~
05/05 20:00, 1F

05/06 00:02, , 2F
自己覺得,射手常幹些沒有意義的事,純只是因為自己想...
05/06 00:02, 2F

05/06 00:17, , 3F
有好感 會出去就代表會給機會~~(個人意見啦)
05/06 00:17, 3F

05/06 00:58, , 4F
覺得還好 射手座主動被動不一定是因為喜歡
05/06 00:58, 4F

05/06 03:16, , 5F
有好感,但是不侷限是男女之間或是朋友之間;學妹對你
05/06 03:16, 5F

05/06 03:16, , 6F
可以肯定的是"不討厭"。
05/06 03:16, 6F

05/06 11:01, , 7F
推2F...無聊就想做點事XD
05/06 11:01, 7F

05/06 23:43, , 8F
推2F,有時真的只是為了想做而做,只能說她不討厭你
05/06 23:4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DmeLMyt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meLMyt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