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謝謝版標 深入我心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ga048888 (ha ha :)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6 21:49)推噓12(12推 0噓 2→)留言14則, 13人參與討論串1/1
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,其實想念是會呼吸的痛。
上個禮拜分手了,
每次拿起手機都想撥電話,或是期待你會打來,但是都沒有。
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了,是因為年紀的差距。
你快三十歲正準備為事業衝刺,我二十歲還在體驗射手座應該享受的繽紛世界,
我以為我能成為你下班後的依靠,我以為能為你處女座的個性放棄愛玩的個性,
可是這些你都不想要,所以提出分手。
你希望我過得更好,有更美好的愛情,
而不是跟你這種老大不小的工程師談戀愛。
你曾經故意不連絡,想要讓我以為你不愛我,讓我放棄,
直到後來,你真的狠不下心,我才知道其實你很想念。
我也曾經故意不連絡,只是想要讓你知道我會生氣你不打給我,
直到後來,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你,我不得不打給你。
這幾天一哭,越哭越難過,發現原來我們都一樣,
都在為彼此對對方的愛傷透腦筋。
你問我們還會是朋友嗎? 我拒絕了你。
我不是連朋友都不想當,只是我怕我們又再對這份愛痛苦掙扎,
你說分手,我也只能乖乖聽話。
今天打開MSN,你的狀態打著:心裡就像沒有家鄉的老靈魂,
我更能體會今天版標所說:不連絡不代表不想念。
謝謝你曾經愛過我,也謝謝你曾經手中傳遞的溫暖,
謝謝你曾經讓射手女的想出去闖蕩的個性想為你而變成良家婦女,
謝謝你讓我射手座隱藏心情的能力破功,敢大聲哭出來。
對你,不後悔也沒想過後悔,現在卻只能剩下感謝。
希望心情快點轉好,好想大笑好想大叫好想進食,
這種平常很簡單的事情,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得那麼難.....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15.27
推
05/06 21:56, , 1F
05/06 21:56, 1F
→
05/06 22:02, , 2F
05/06 22:02, 2F
推
05/06 22:51, , 3F
05/06 22:51, 3F
推
05/06 22:52, , 4F
05/06 22:52, 4F
推
05/06 23:12, , 5F
05/06 23:12, 5F
推
05/06 23:45, , 6F
05/06 23:45, 6F
推
05/07 00:05, , 7F
05/07 00:05, 7F
推
05/07 00:34, , 8F
05/07 00:34, 8F
推
05/07 00:36, , 9F
05/07 00:36, 9F
推
05/07 00:54, , 10F
05/07 00:54, 10F
推
05/07 01:19, , 11F
05/07 01:19, 11F
推
05/07 02:24, , 12F
05/07 02:24, 12F
推
05/07 11:30, , 13F
05/07 11:30, 13F
→
05/07 20:59, , 14F
05/07 20:59, 14F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