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謝謝版標 深入我心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ha ha :)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6 21:49), 編輯推噓12(1202)
留言14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,其實想念是會呼吸的痛。 上個禮拜分手了, 每次拿起手機都想撥電話,或是期待你會打來,但是都沒有。 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了,是因為年紀的差距。 你快三十歲正準備為事業衝刺,我二十歲還在體驗射手座應該享受的繽紛世界, 我以為我能成為你下班後的依靠,我以為能為你處女座的個性放棄愛玩的個性, 可是這些你都不想要,所以提出分手。 你希望我過得更好,有更美好的愛情, 而不是跟你這種老大不小的工程師談戀愛。 你曾經故意不連絡,想要讓我以為你不愛我,讓我放棄, 直到後來,你真的狠不下心,我才知道其實你很想念。 我也曾經故意不連絡,只是想要讓你知道我會生氣你不打給我, 直到後來,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你,我不得不打給你。 這幾天一哭,越哭越難過,發現原來我們都一樣, 都在為彼此對對方的愛傷透腦筋。 你問我們還會是朋友嗎? 我拒絕了你。 我不是連朋友都不想當,只是我怕我們又再對這份愛痛苦掙扎, 你說分手,我也只能乖乖聽話。 今天打開MSN,你的狀態打著:心裡就像沒有家鄉的老靈魂, 我更能體會今天版標所說:不連絡不代表不想念。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,也謝謝你曾經手中傳遞的溫暖, 謝謝你曾經讓射手女的想出去闖蕩的個性想為你而變成良家婦女, 謝謝你讓我射手座隱藏心情的能力破功,敢大聲哭出來。 對你,不後悔也沒想過後悔,現在卻只能剩下感謝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心情快點轉好,好想大笑好想大叫好想進食, 這種平常很簡單的事情,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得那麼難.....。      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15.27

05/06 21:56, , 1F
(拍拍
05/06 21:56, 1F

05/06 22:02, , 2F
同感,版標真是太貼切了!!!!
05/06 22:02, 2F

05/06 22:51, , 3F
其實我覺得你們算是幸福的一對哩..雖然沒在一起
05/06 22:51, 3F

05/06 22:52, , 4F
拍拍...我光看妳的內容我就泛淚了...加油Q口Q
05/06 22:52, 4F

05/06 23:12, , 5F
同感推!
05/06 23:12, 5F

05/06 23:45, , 6F
拍拍,版標很貼切~:(
05/06 23:45, 6F

05/07 00:05, , 7F
有些感覺好類似,拍拍!!!
05/07 00:05, 7F

05/07 00:34, , 8F
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是好歌阿!!!<(′▽`)b
05/07 00:34, 8F

05/07 00:36, , 9F
版標好強!
05/07 00:36, 9F

05/07 00:54, , 10F
加油!
05/07 00:54, 10F

05/07 01:19, , 11F
加油!! 今天的標版也是深得我心
05/07 01:19, 11F

05/07 02:24, , 12F
加油:))))
05/07 02:24, 12F

05/07 11:30, , 13F
拍拍!!不連絡很簡單~要不想念真的很難.....加油!
05/07 11:30, 13F

05/07 20:59, , 14F
同意樓上˙=˙
05/07 20:5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Dm_ngFG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m_ngFG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