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誠心發問 射手女請進!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jennice)時間15年前 (2011/04/25 00:19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傷是藏在心底的,因為害怕再受傷害,所以選擇只當朋友。 如果你有時間,就等。她不是沒感受到你所做的,而是,你也讓她亂了方寸。 默默守候吧,她在逃避,別忘了,鎖是她自己上的, 她不同意,任何人都進不去。我射手女A....100%相似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73.33

04/25 00:34, , 1F
大推...
04/25 00:34, 1F

04/25 11:30, , 2F
推~~我也是....
04/25 11:30, 2F

04/25 12:49, , 3F
推 只能等待時間解開枷鎖
04/25 12:4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Dj4s5UY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j4s5UY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