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告白了 但是情況不明...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Bernice05 (伯妮絲)時間15年前 (2011/04/24 20:40)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 2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了
我覺得情況越來越遭..
所以我開始放棄了~"~
因為我在乎朋友
比在乎感情多的很吧
可是他好像還是很怕我
因為連要跟我一起走一段路
他都盡量避免...
就是表示他完全不想跟我獨處的意思..
而且連打電話他也不想接
這可就不是進入觀察期了吧..
而且我朋友跟他聊天的時候
他也說
感情不能勉強..
雖然我朋友說他一直說我很好
不過我想可能就是沒感覺吧
那我也沒辦法了..
看開..
可是我希望大家朋友還是繼續
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讓這種情況變好
我朋友說
可能只有到我交了男友情況才會變好吧
我整個有種
真悲慘的感覺...
我很想直接跟他講明
說我很在乎他這個朋友
對他也已經放棄了
這是我怕這樣反而造成反效果...
請問我該怎麼辦阿..
我整個兩頭空欸 ~"~
我是不是也要來討拍了T^T
第一次告白被拒絕...
而且還拒絕的不明不白 ((大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94.18
推
04/24 20:44, , 1F
04/24 20:44, 1F
推
04/25 14:07, , 2F
04/25 14:07, 2F
→
04/25 14:08, , 3F
04/25 14:08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3
23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