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告白了 但是情況不明...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伯妮絲)時間15年前 (2011/04/24 20:4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了 我覺得情況越來越遭.. 所以我開始放棄了~"~ 因為我在乎朋友 比在乎感情多的很吧 可是他好像還是很怕我 因為連要跟我一起走一段路 他都盡量避免... 就是表示他完全不想跟我獨處的意思.. 而且連打電話他也不想接 這可就不是進入觀察期了吧.. 而且我朋友跟他聊天的時候 他也說 感情不能勉強.. 雖然我朋友說他一直說我很好 不過我想可能就是沒感覺吧 那我也沒辦法了.. 看開.. 可是我希望大家朋友還是繼續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讓這種情況變好 我朋友說 可能只有到我交了男友情況才會變好吧 我整個有種 真悲慘的感覺... 我很想直接跟他講明 說我很在乎他這個朋友 對他也已經放棄了 這是我怕這樣反而造成反效果... 請問我該怎麼辦阿.. 我整個兩頭空欸 ~"~ 我是不是也要來討拍了T^T 第一次告白被拒絕... 而且還拒絕的不明不白 ((大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94.18

04/24 20:44, , 1F
拍拍
04/24 20:44, 1F

04/25 14:07, , 2F
你可以傳個信說,不管喜歡有沒有結果,都希望我們是朋友
04/25 14:07, 2F

04/25 14:08, , 3F
請他放開心胸,直率的跟他說說看吧~
04/25 14:0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Dj1emnf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j1emnf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