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告白了 但是情況不明...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伯妮絲)時間15年前 (2011/04/21 00:03), 編輯推噓3(3020)
留言23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本來跟射男很好 他會跟我講他的煩惱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就是了... 因為一些誤會讓射男對我生氣 結果他變的很冷淡 也完全不主動跟我說話 雖然我跟他說話他會回我 可是態度差很多 一個禮拜過去.. 我寫了信跟他說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那時的話真的不是有意的 只是開玩笑 也跟他道歉 告訴他我很難過傷到他 因為我很喜歡他 聽朋友說他看完之後好像滿開心的 可是兩天過去好像都沒什麼反應... 也沒變的比較主動跟我說話欸 而且還避免跟我獨處的樣子... 雖然我還是會跟他說話喇 可是都沒有聊什麼天了.. 是不是 我喜歡他 這件事反而讓他很困擾阿...? 很擔心這種情況一直下去...哀 好難過:( 我反而還希望他跟我說他對我沒意思 別給我機會... 是不是他不忍心傷到我所以才不想主動跟我說話 想讓我自己發現呢? 我是雙女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93.32

04/21 00:06, , 1F
之前也是從友人得知某人對我有好感,我並沒有討厭或是喜歡
04/21 00:06, 1F

04/21 00:08, , 2F
他,但之後會避免跟他說話或是有眼神的接觸,不是不給機會
04/21 00:08, 2F

04/21 00:09, , 3F
只是某人可能以為我對他沒好感而保持距離QQ我並不想這樣啊
04/21 00:09, 3F

04/21 00:10, , 4F
當時我可能是怕尷尬或是害羞,就這樣失去了好機會QQ
04/21 00:10, 4F

04/21 00:11, , 5F
之後偶爾跟他碰到面主動跟我打招呼我都在心裡面偷開心0.0
04/21 00:11, 5F

04/21 00:13, , 6F
妳可以繼續找他聊聊天呀!我猜他應該是有點開心吧XD還不知
04/21 00:13, 6F

04/21 00:14, , 7F
道要如何回應妳對他的好感,他朋友不是有說他有點開心嗎XD
04/21 00:14, 7F

04/21 00:16, , 8F
就表示妳有機會~只不過要慢慢來就是了^^"(身為射女的想法)
04/21 00:16, 8F

04/21 00:18, , 9F
以上淡淡哀傷的小心得QQQQQQQQQQQQQQQQQQQQQ,參考看看吧~
04/21 00:18, 9F

04/21 01:00, , 10F
別灰心 這時候就省點話,用動作吧<(′▽`)b 偷抱!!!!
04/21 01:00, 10F

04/21 01:05, , 11F
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其實沒喜歡我欸..
04/21 01:05, 11F

04/21 01:06, , 12F
因為他受傷然後我說要載他他還堅持自己騎車~"~
04/21 01:06, 12F

04/21 01:06, , 13F
整個就避免跟我獨處...
04/21 01:06, 13F

04/21 01:06, , 14F
偷抱我真的沒膽=口=
04/21 01:06, 14F

04/21 01:09, , 15F
<( >﹏<)╱(>︵<. ) 直接問問看能不能踹共問個問題XD
04/21 01:09, 15F

04/21 01:13, , 16F
我本來是想當面告白的阿 結果他一直不跟我出去
04/21 01:13, 16F

04/21 01:14, , 17F
我朋友說他在逃避= =
04/21 01:14, 17F

04/21 01:32, , 18F
然後我只好用寫信的方式了...
04/21 01:32, 18F

04/21 10:57, , 19F
我覺得射手座都會逃避一段時間已確認自己對你的感情..
04/21 10:57, 19F

04/21 12:04, , 20F
但是他的態度感覺就是...
04/21 12:04, 20F

04/21 12:05, , 21F
而且有時候講話口氣還不好= =
04/21 12:05, 21F

04/21 12:06, , 22F
整個無力了= = .. 哀
04/21 12:06, 22F

04/21 19:59, , 23F
暫時先不要裡他比較好
04/21 19:59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DhmFhtB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hmFhtB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