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射手男真的很愛辯論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花椰菜)時間15年前 (2011/04/16 16:56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因為我也很愛辯 所以幫你想一下該怎麼說好了 -------- 我知道你很難說出"我愛你"這三個字 也知道結婚要負的責任有多重大 你不想被一張紙束縛住 但我認為男女朋友和夫妻仍是有一道隱形界線 我們充其量只是很親密的男女朋友 我們缺少的是名份 就像台灣老是宣稱自已是國家 卻沒有別人認同一樣 你只是害怕再度失去 所以不結婚就沒有離婚的困擾 逃避現實不能解決一切 你能做出永不背棄我的承諾 那何不在白紙黑字上表明你的決心 有了這一層緊密連結 我才能更專注的付出我對你的愛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基本上我覺得男方的心態就是這樣 有沒有白紙雙方的關係都不會變 所以不想結婚 盡量抓住他的予盾點進攻 但不要逼太緊 他會覺得煩 假如還行不通 就可能要等小孩出生才會結婚了 原來只是在辯論 我認真了XD 不過還是能如法炮製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7.174.101 ※ 編輯: vi000246 來自: 120.107.174.101 (04/16 16:58)

04/16 18:37, , 1F
我很安靜的...O.O~~~~~~
04/16 18:37, 1F

04/16 22:12, , 2F
其實我以前一直很懷疑孟子是射手座 因為他也超愛辯XD
04/16 22:12, 2F

04/16 23:56, , 3F
樓上,你可以放心,因為他不只愛辯還愛罵人,所以不是XD
04/16 23:5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DgLcchc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gLcchc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