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射手男真的很愛辯論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vi000246 (花椰菜)時間15年前 (2011/04/16 16:56)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 2人參與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因為我也很愛辯
所以幫你想一下該怎麼說好了
--------
我知道你很難說出"我愛你"這三個字
也知道結婚要負的責任有多重大
你不想被一張紙束縛住
但我認為男女朋友和夫妻仍是有一道隱形界線
我們充其量只是很親密的男女朋友
我們缺少的是名份
就像台灣老是宣稱自已是國家
卻沒有別人認同一樣
你只是害怕再度失去 所以不結婚就沒有離婚的困擾
逃避現實不能解決一切
你能做出永不背棄我的承諾
那何不在白紙黑字上表明你的決心
有了這一層緊密連結
我才能更專注的付出我對你的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基本上我覺得男方的心態就是這樣
有沒有白紙雙方的關係都不會變
所以不想結婚
盡量抓住他的予盾點進攻
但不要逼太緊 他會覺得煩
假如還行不通
就可能要等小孩出生才會結婚了
原來只是在辯論 我認真了XD
不過還是能如法炮製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7.174.101
※ 編輯: vi000246 來自: 120.107.174.101 (04/16 16:58)
推
04/16 18:37, , 1F
04/16 18:37, 1F
推
04/16 22:12, , 2F
04/16 22:12, 2F
推
04/16 23:56, , 3F
04/16 23:56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9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