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有沒有機會捕獲這位射手男呢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圈兒.這東西好複雜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31 23:12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irucat (圈兒.這東西好複雜)》之銘言: : 我是射手女對方是射手男 : 之前在我FB發現射男就加他好友,他在FB上也很活躍 : (害我不得不也跟著活躍起來吸引他注意 = = ) : 我們從頁面上的公開留言延伸到兩個人的訊息。 : 某天我發現他排班在我家附近上班,我就說要送飲料去他裡,小聊一下我就走了 : 當天晚上在FB上聊到第一次見面他很也緊張,還說下次也要請我喝飲料, : 隔兩天的週末他又來我家附近逛夜市,就問我要不要去(我當然要去!火速補妝換衣服) : 到場還有他的兩個男生友人,然後他果然就請我喝飲料 = = , : 連我媽的宵夜他也想一起付(真是好人~) : 當晚交換電話號碼之後他沒有打給我! FB的訊息也都是我先起的頭! : 這情形從三月初到三月中,某天我去日月潭心情大好~ : 就想打電話給他(是第一次打電話給他 = = ) 他竟然沒有記我電話!! : 雖然他解釋 因為之前用亞太打我的中華所以沒有記......... : 後來他有打給我,牛頭不對馬嘴的講了一堆,才發現他打錯電話了根本不是要找我的。 : 他說要請我吃飯補償我,直到現在月底了還是沒消息…… : 基本上我們每天都有聯絡FB或是簡訊,今天他第一次主動問我在幹麻 : 而且還是用很可愛的口吻,我超開心的(也太容易滿足了),讓我不小心衍生出很多幻想… : … : 請問專業的各位~ 我有沒有機會捕獲這位射手男呢??? 聽從了C大的建議 我很想引導射男想起他欠我一餐的事 我是朝晚五上班族 他是服務業店員 要一起吃晚餐好難 剛好今天他在我家附近上班 APP問他我可以去店裡找他嗎? 他說可以耶 本來想帶晚餐給他 可是他吃飽了~ 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 帶著我的晚餐去他店裡吃 中間一度客人很多 我也順便幫他跟客人閒聊一下 大致上聊天的狀況都滿快樂的 只是我一直沒辦法開口那頓晚餐的事 = = 更不用說預約他下個休假日了 今天很開心他一口就答應讓我去店裡~~~!!! 不過 有個敗筆~ 因為我電腦有點狀況 今天剛好買了零件要換 就聊一下電腦還有手機 他一直誇我3C很強... 這是件好事嗎? 他該不會把我當男生來看待吧~~~~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33.247

03/31 23:29, , 1F
會很欣賞有能力的人~
03/31 23:29, 1F

04/01 00:56, , 2F
那哪是敗筆 不要想太多~ ^^
04/01 00:56, 2F

04/01 08:55, , 3F
不是敗筆~這樣的女生會很吸引射手~
04/01 08:55, 3F

04/01 10:08, , 4F
我覺得你應該需要更了解一下他週遭的女性友人
04/01 10:08, 4F

04/01 11:14, , 5F
不會是敗筆:D 能被誇獎反而好吧???這是優點欸!!
04/01 11:14, 5F

04/01 19:29, , 6F
那就好~ 今天我們也有APP FB
04/01 19:29, 6F

04/01 19:30, , 7F
跟平常一樣 我只要發現有趣的事就會告訴他
04/01 19:30, 7F

04/01 19:31, , 8F
他也都會回我 謝謝大家~~~
04/01 19:31, 8F

04/01 21:54, , 9F
會欣賞~不會是敗筆唷(搞不好會教你修電腦>>依賴?y)
04/01 21:5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Db9dNwT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b9dNwT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