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有沒有機會捕獲這位射手男呢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圈兒.這東西好複雜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29 23:59), 編輯推噓7(7027)
留言3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我是射手女對方是射手男 之前在我FB發現射男就加他好友,他在FB上也很活躍 (害我不得不也跟著活躍起來吸引他注意 = = ) 我們從頁面上的公開留言延伸到兩個人的訊息。 某天我發現他排班在我家附近上班,我就說要送飲料去他裡,小聊一下我就走了 當天晚上在FB上聊到第一次見面他很也緊張,還說下次也要請我喝飲料, 隔兩天的週末他又來我家附近逛夜市,就問我要不要去(我當然要去!火速補妝換衣服) 到場還有他的兩個男生友人,然後他果然就請我喝飲料 = = , 連我媽的宵夜他也想一起付(真是好人~) 當晚交換電話號碼之後他沒有打給我! FB的訊息也都是我先起的頭! 這情形從三月初到三月中,某天我去日月潭心情大好~ 就想打電話給他(是第一次打電話給他 = = ) 他竟然沒有記我電話!! 雖然他解釋 因為之前用亞太打我的中華所以沒有記......... 後來他有打給我,牛頭不對馬嘴的講了一堆,才發現他打錯電話了根本不是要找我的。 他說要請我吃飯補償我,直到現在月底了還是沒消息…… 基本上我們每天都有聯絡FB或是簡訊,今天他第一次主動問我在幹麻 而且還是用很可愛的口吻,我超開心的(也太容易滿足了),讓我不小心衍生出很多幻想… … 請問專業的各位~ 我有沒有機會捕獲這位射手男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36.245

03/30 00:46, , 1F
只是朋友 目前
03/30 00:46, 1F

03/30 09:32, , 2F
朋友~
03/30 09:32, 2F

03/30 13:13, , 3F
我該去跟他要那頓晚餐嗎?
03/30 13:13, 3F

03/30 13:25, , 4F
去製造機會GO
03/30 13:25, 4F

03/30 13:28, , 5F
可以用開玩笑的方式去要那頓飯 有出來就是有機會了
03/30 13:28, 5F

03/30 13:29, , 6F
射南不會無故的去請一個沒好感的異性
03/30 13:29, 6F

03/30 13:30, , 7F
03/30 13:30, 7F

03/30 13:31, , 8F
自己是這樣啦...
03/30 13:31, 8F

03/30 23:47, , 9F
小劇場 : ===== 場景一 (fb) =====
03/30 23:47, 9F

03/30 23:47, , 10F
sirucat : 剛看電視看到好多吃的,有雞排,有珍奶
03/30 23:47, 10F

03/30 23:48, , 11F
我受不了了,我好餓阿,我要吃東西
03/30 23:48, 11F

03/30 23:48, , 12F
哇哇阿阿阿,誰來救救我
03/30 23:48, 12F

03/30 23:48, , 13F
===== ps.等待總是漫長的 ~ 良久 ~ 射男上鉤了=====
03/30 23:48, 13F

03/30 23:49, , 14F
射男 : 哈哈,肚子餓就去買來吃阿,又沒人規定妳不准吃
03/30 23:49, 14F

03/30 23:49, , 15F
我會用開玩笑的方式去問看看晚餐的事
03/30 23:49, 15F

03/30 23:49, , 16F
===== ps.嗆司來了 =====
03/30 23:49, 16F

03/30 23:49, , 17F
sirucat : 恩阿,也對,可是好像有人還欠我一餐吼
03/30 23:49, 17F

03/30 23:49, , 18F
我等到三月都要過完了
03/30 23:49, 18F

03/30 23:50, , 19F
射男 : 阿哈,那個人該不會是我吧 ???
03/30 23:50, 19F

03/30 23:50, , 20F
sirucat : 不然還有誰 ? 誠意 ~ 誠意呢 ?
03/30 23:50, 20F

03/30 23:50, , 21F
ccu125我們相處真的是.我打他一下他回一聲
03/30 23:50, 21F

03/30 23:50, , 22F
===== 場景二 (電話) =====
03/30 23:50, 22F

03/30 23:50, , 23F
射男 : 阿我都忘記要請妳吃飯了,拍謝啦,妳想要吃甚麼?
03/30 23:50, 23F

03/30 23:50, , 24F
sirucat : >_<" 呵呵,開玩笑的啦,你真的要請喔 ?
03/30 23:50, 24F

03/30 23:51, , 25F
射男 : 當然嚕,我都說了咩
03/30 23:51, 25F

03/30 23:51, , 26F
sirucat : 那就去xxx吧
03/30 23:51, 26F

03/30 23:51, , 27F
===== 場景三 (餐廳) =====
03/30 23:51, 27F

03/30 23:51, , 28F
===== 以下略 =====
03/30 23:51, 28F

03/30 23:51, , 29F
ccu125 好耶~~希望他可以照劇本走~
03/30 23:51, 29F

03/30 23:51, , 30F
原po吃完飯再來分享心得吧
03/30 23:51, 30F

03/30 23:57, , 31F
吼唷 ~ 我的小劇場被切開了 ...
03/30 23:57, 31F

03/30 23:57, , 32F
嗚嗚嗚 ~ 不管不管 ~ 妳要幫我把下面的劇本寫完
03/30 23:57, 32F

03/31 00:04, , 33F
我會加油的~!!!謝謝你
03/31 00:04, 33F

03/31 00:19, , 34F
C大佛心來的! :)
03/31 00:19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DaW7uN4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aW7uN4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