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射男對好朋友都是這樣嗎?已刪文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不,完美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11 10:36), 編輯推噓10(1114)
留言16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ia1116 ()》之銘言: : 我是腦內無時無刻都充滿著小劇場的蠍女, : 最近因為射男的行為,腦內小劇場整個大爆走 ^^" : 想請問各位以下射男對女生的行為是表示有意思嗎? 還是熱情的射手都是這樣對好朋友的? 因為原po跟我前陣子的情況很像,所以忍不住想回一下 我也是很愛演內心戲的獅女一枚 射男說...他們雖然愛交朋友,但好朋友跟喜歡的人還是有區分的 例如: 說話語氣 --> 對朋友: 沒大沒小完全不顧形象 對喜歡的人: 詞窮or濤濤不絕 : 1. 我們住得很近,樓上樓下,射男最少兩天會來敲一次門聊天, : 最少都會聊1~2小時,最長聊超過6小時。有時明明就沒什麼事, : 但他只要下班(晚班),看我還沒睡就會來敲門。 射男看似很能聊,但其實也要看對象...如果那麼累下班還要跟"朋友"拉勒 其實不要說是射男...我也很懶..... 但是呢,喜歡的人就不一樣囉!!嘿嘿嘿...工作再累一想到馬上可以跟 喜歡的對象聊天,整個活力都來了!! 6小時算什麼...24小時都聊 另外,可以觀察一下他講話內容是否會關心你的一些小細節,因為射手 比較不在意這種小地方(因為天生大勒勒),但喜歡的人就不一樣會留意 : 2. 我們都喜歡甜食,所以他只要有東西就會分我一些。但不會刻意買什麼送我, : 可是我會偷偷買他喜歡的東西假藉其他名義送他。 說不定他跟你一樣,也是故裝不經意的送你阿...射男也很常送我東西(未在一起前) 卻會故意說因為買了發現穿不下,或買太多吃不完...卻剛好都是妳愛吃的東西 由於他內心小劇場在買的當下就已經演到快100集了,等真正送到你手中的時候 就會變成"阿我買太多...分妳一點好了!反正妳也喜歡不是嗎?" 妳有回送他東西,他表面可能只是笑笑的謝謝你,但其實他 內心應該開心到快飛到月球了...XDD : 3. 之前一起去買東西,老闆硬要做媒人把我們湊合在一起。 : 他說他沒女友,可是他覺得我有男友。我小聲地回"現在沒有耶~", 老闆就更熱情地撮合,而我們就一直傻笑。 會這樣說有兩種,一是他覺得沒必要說謊,二是他想暗示你他沒有女友 射男跟我說,他在他朋友面前因為善於社交所以總是被慣上博愛形象, 朋友面前他會懶得解釋,因為除了會覺得這樣很瀟灑?之外,也能順便擋 不喜歡的桃花..... 不過在喜歡的人面前不一樣,就算全世界都認為他博愛, 他也會希望你懂他就好 : 4. 情人節約我一起出去吃飯,不過他表現地非常坦蕩蕩, : 就好像只是跟哥兒們一起出去一樣,吃的也只是路邊攤 XD 特定日子會約你就其實還蠻明顯的了,但前提在於他是針對"節日"來邀約 雖然射手的明示+暗示真的有時候讓人一頭霧水... 不過對妳的好感是一定的!! PS: 射男約我情人節出去的口氣...我也以為是一班正常外出 口氣" 喂!妳14號那天有空嗎? 出來吃飯吧!! " : 5. 我找他出去,不管時間、地點,他都會答應。而出去吃東西也會一起分食。 : 6. 我們時常聊天、一起出門,被住同一棟他的朋友看到,他也不會特別避嫌, : 還會帶我去跟他朋友聊天。 :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被男生當哥兒們的女生,而且射男對我的態度也沒啥彆扭, : 就讓我覺得他只是把我當哥兒們, : 只是偶而幾次靠近我或不小心碰到我時,被我發現他的手會抖 ^^" : 請問射男到底對我是有意思還是只是我想太多? : 因為一陣子相處下來,我覺得他還不錯, : 我該怎麼進行下一步,又不會把他嚇跑呢? 射男曰...異性好友再怎麼好,都不會隨便碰對方 有時候看起來很平常哥們的勾肩膀或搭肩的舉動 其實他們內心比你還緊張... 只是因為他還不知道妳的心意,他也怕自己表錯情 如果妳也喜歡他,給他一些明顯的暗示 如聊天中說"只會跟喜歡的人這麼常外出"之類的 他也知道妳的心意後,他就沒顧慮就會衝了....^^ 他應該還蠻喜歡妳的喔!! 加油!! 射男超可愛的!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75.91

03/11 12:34, , 1F
好準壓!!!!(吶喊)
03/11 12:34, 1F

03/11 12:51, , 2F
真的!!!!射男超可愛的> <!所以在女友面前安靜是正常?
03/11 12:51, 2F

03/11 13:07, , 3F
你怎麼那麼懂射手....整個就被看光光了..
03/11 13:07, 3F

03/11 13:19, , 4F
有些點射女也是這樣啊>/////<
03/11 13:19, 4F

03/11 13:45, , 5F
推射男超可愛的 >////< 好想我家那隻哦!!!
03/11 13:45, 5F

03/11 15:41, , 6F
射男是傲嬌~
03/11 15:41, 6F

03/12 00:46, , 7F
射男傲嬌+1 T^T
03/12 00:46, 7F

03/12 01:00, , 8F
我們都被你看穿了 QQ
03/12 01:00, 8F

03/12 01:12, , 9F
太瞭解了吧 可惡 原PO教教我怎麼追獅女!!!
03/12 01:12, 9F

03/12 01:53, , 10F
獅女的話~ 滲透他的生活吧~ 很自然地貼近他的生活圈~ 加油
03/12 01:53, 10F

03/12 09:05, , 11F
就用射手的熱情融化獅女+討好她的朋友們
03/12 09:05, 11F

03/12 12:11, , 12F
熱情喔! 可是我在她面前會不像自己= .. =
03/12 12:11, 12F

03/12 23:47, , 13F
真的有準~~
03/12 23:47, 13F

03/13 17:35, , 14F
射男超可愛!+1 傲嬌+1!!XDD
03/13 17:35, 14F

03/13 18:13, , 15F
大中招,不得不推
03/13 18:13, 15F

03/14 23:21, , 16F
我認識的射手男怎嚜跟這差有點多啊= =很愛搞曖昧
03/14 23:21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DUOh1Sh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UOh1Sh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