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射男對好朋友都是這樣嗎?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mia1116時間15年前 (2011/03/11 08:13)推噓5(5推 0噓 4→)留言9則, 7人參與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我是腦內無時無刻都充滿著小劇場的蠍女,
最近因為射男的行為,腦內小劇場整個大爆走 ^^"
想請問各位以下射男對女生的行為是表示有意思嗎?
還是熱情的射手都是這樣對好朋友的?
1. 我們住得很近,樓上樓下,射男最少兩天會來敲一次門聊天,
最少都會聊1~2小時,最長聊超過6小時。有時明明就沒什麼事,
但他只要下班(晚班),看我還沒睡就會來敲門。
2. 我們都喜歡甜食,所以他只要有東西就會分我一些。但不會刻意買什麼送我,
可是我會偷偷買他喜歡的東西假藉其他名義送他。
3. 之前一起去買東西,老闆硬要做媒人把我們湊合在一起。
他說他沒女友,可是他覺得我有男友。我小聲地回"現在沒有耶~",
老闆就更熱情地撮合,而我們就一直傻笑。
4. 情人節約我一起出去吃飯,不過他表現地非常坦蕩蕩,
就好像只是跟哥兒們一起出去一樣,吃的也只是路邊攤 XD
5. 我找他出去,不管時間、地點,他都會答應。而出去吃東西也會一起分食。
6. 我們時常聊天、一起出門,被住同一棟他的朋友看到,他也不會特別避嫌,
還會帶我去跟他朋友聊天。
因為我是個很容易被男生當哥兒們的女生,而且射男對我的態度也沒啥彆扭,
就讓我覺得他只是把我當哥兒們,
只是偶而幾次靠近我或不小心碰到我時,被我發現他的手會抖 ^^"
請問射男到底對我是有意思還是只是我想太多?
因為一陣子相處下來,我覺得他還不錯,
我該怎麼進行下一步,又不會把他嚇跑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64.216
→
03/11 09:24, , 1F
03/11 09:24, 1F
→
03/11 09:26, , 2F
03/11 09:26, 2F
推
03/11 12:49, , 3F
03/11 12:49, 3F
推
03/11 12:51, , 4F
03/11 12:51, 4F
推
03/11 16:41, , 5F
03/11 16:41, 5F
→
03/12 00:26, , 6F
03/12 00:26, 6F
→
03/12 00:27, , 7F
03/12 00:27, 7F
推
03/12 01:09, , 8F
03/12 01:09, 8F
推
03/12 09:47, , 9F
03/12 09:47, 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14
14
13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