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射男對好朋友都是這樣嗎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時間15年前 (2011/03/11 08:13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我是腦內無時無刻都充滿著小劇場的蠍女, 最近因為射男的行為,腦內小劇場整個大爆走 ^^" 想請問各位以下射男對女生的行為是表示有意思嗎? 還是熱情的射手都是這樣對好朋友的? 1. 我們住得很近,樓上樓下,射男最少兩天會來敲一次門聊天, 最少都會聊1~2小時,最長聊超過6小時。有時明明就沒什麼事, 但他只要下班(晚班),看我還沒睡就會來敲門。 2. 我們都喜歡甜食,所以他只要有東西就會分我一些。但不會刻意買什麼送我, 可是我會偷偷買他喜歡的東西假藉其他名義送他。 3. 之前一起去買東西,老闆硬要做媒人把我們湊合在一起。 他說他沒女友,可是他覺得我有男友。我小聲地回"現在沒有耶~", 老闆就更熱情地撮合,而我們就一直傻笑。 4. 情人節約我一起出去吃飯,不過他表現地非常坦蕩蕩, 就好像只是跟哥兒們一起出去一樣,吃的也只是路邊攤 XD 5. 我找他出去,不管時間、地點,他都會答應。而出去吃東西也會一起分食。 6. 我們時常聊天、一起出門,被住同一棟他的朋友看到,他也不會特別避嫌, 還會帶我去跟他朋友聊天。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被男生當哥兒們的女生,而且射男對我的態度也沒啥彆扭, 就讓我覺得他只是把我當哥兒們, 只是偶而幾次靠近我或不小心碰到我時,被我發現他的手會抖 ^^" 請問射男到底對我是有意思還是只是我想太多? 因為一陣子相處下來,我覺得他還不錯, 我該怎麼進行下一步,又不會把他嚇跑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64.216

03/11 09:24, , 1F
光看不管時間 地點都約得出去..就覺得不單純了XD
03/11 09:24, 1F

03/11 09:26, , 2F
雖然很好的朋友也會這樣..不過靠近你會抖 這....
03/11 09:26, 2F

03/11 12:49, , 3F
這就跟我男友之前一樣阿= =++衝了吧~!!!XD
03/11 12:49, 3F

03/11 12:51, , 4F
看完內容小劇場+1 雖然我是射男XD
03/11 12:51, 4F

03/11 16:41, , 5F
如果是我 射手B 我才不會跟沒有興趣的出去吃飯
03/11 16:41, 5F

03/12 00:26, , 6F
不會跟沒興趣的朋友吃飯,充了多一個人陪伴房租也可以合而
03/12 00:26, 6F

03/12 00:27, , 7F
為一呀
03/12 00:27, 7F

03/12 01:09, , 8F
好朋友的話很難說耶@@
03/12 01:09, 8F

03/12 09:47, , 9F
我也是蠍女也常被射男搞得一堆腦袋小劇場>"<
03/12 09:4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DUMb6f9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UMb6f9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