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告訴我為什麼射手要那麼專情?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^^"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9 03:1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是個執著的射手女 之前喜歡上了水瓶男 喜歡他手掌的溫熱 喜歡他真摯的眼神 可是他休學後就斷了一切連繫 無聲無息狠狠的抽離了一切 我好難釋懷 我就這樣被丟棄了 也曾沒志氣的連絡他 但沒有下文 到現在三年半了 一想到他心裡還是會悶痛 昨天才晃了水瓶版 大家都說水瓶男會消失似乎是正常現象 然後覺得釋懷多了 因為不知為什麼 以前會胡思亂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很難受 現在合理化後想要大叫: 正常個屁!! 你去死吧!!!我超討厭喜歡你的...但還是喜歡了很久T^T 犀利人妻裡有句話我覺得不錯! 成功是最好的報復! 她會後悔的! 看到你沒有她還是過得很好 他會失落的! 一起好起來吧!!! ※ 引述《seraphwei (我要變型男)》之銘言: : 大部分的人聽到射手專情都會露笑容, : 然後我就會頗為憤概反駁.... : 回到正題,跟交往六個月的女友分手了。 : 這一個多星期來整個生不如死, : 然後今天她要去接受別人的追求了... : 大家都叫我看開點,只是我為什麼完全看不開阿阿阿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26.162 ※ 編輯: justforsth 來自: 140.113.226.162 (03/09 04:20)

03/10 00:40, , 1F
加油!! :)
03/10 00:40, 1F

03/11 14:48, , 2F
加油~!射手還是有專情的(心中的她存在了6年了還是不消失
03/11 14:4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Td-z5a (Sagittariu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Td-z5a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