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告訴我為什麼射手要那麼專情?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justforsth (^^"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9 03:13)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是個執著的射手女 之前喜歡上了水瓶男
喜歡他手掌的溫熱 喜歡他真摯的眼神
可是他休學後就斷了一切連繫 無聲無息狠狠的抽離了一切
我好難釋懷 我就這樣被丟棄了 也曾沒志氣的連絡他 但沒有下文
到現在三年半了 一想到他心裡還是會悶痛
昨天才晃了水瓶版 大家都說水瓶男會消失似乎是正常現象
然後覺得釋懷多了 因為不知為什麼 以前會胡思亂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很難受
現在合理化後想要大叫:
正常個屁!! 你去死吧!!!我超討厭喜歡你的...但還是喜歡了很久T^T
犀利人妻裡有句話我覺得不錯! 成功是最好的報復!
她會後悔的! 看到你沒有她還是過得很好 他會失落的!
一起好起來吧!!!
※ 引述《seraphwei (我要變型男)》之銘言:
: 大部分的人聽到射手專情都會露笑容,
: 然後我就會頗為憤概反駁....
: 回到正題,跟交往六個月的女友分手了。
: 這一個多星期來整個生不如死,
: 然後今天她要去接受別人的追求了...
: 大家都叫我看開點,只是我為什麼完全看不開阿阿阿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26.162
※ 編輯: justforsth 來自: 140.113.226.162 (03/09 04:20)
推
03/10 00:40, , 1F
03/10 00:40, 1F
→
03/11 14:48, , 2F
03/11 14:48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14
14
13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