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情] 告訴我為什麼射手要那麼專情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ustforsth (^^"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9 03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是個執著的射手女 之前喜歡上了水瓶男. 喜歡他手掌的溫熱 喜歡他真摯的眼神. 可是他休學後就斷了一切連繫 無聲無息狠狠的抽離了一切. 我好難釋懷 我就這樣被丟棄了 也曾沒志氣的連絡他 但沒有下文. 到現在三年半了 一想到他心裡還是會悶痛. 昨天才晃了水瓶版 大家都說水瓶男會消失似乎是正常現象. 然
(還有113個字)

推噓19(19推 0噓 9→)留言2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eraphwei (我要變型男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6 00:0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部分的人聽到射手專情都會露笑容,. 然後我就會頗為憤概反駁..... 回到正題,跟交往六個月的女友分手了。. 這一個多星期來整個生不如死,. 然後今天她要去接受別人的追求了.... 大家都叫我看開點,只是我為什麼完全看不開阿阿阿..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