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想問] A型射手男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anyway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5 19:59), 編輯推噓12(12012)
留言24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對方和我都是射手座 只是 他是A型, 我是O型 感覺差異還蠻大的 @@ 他強勢, 積極, 嚴謹 我隨性, 浪漫, 活潑 工作也很類似我們的個性, 他學科學, 我學藝術 其實有點覺得兩人個性差異不小, 但因為有喜歡來問問看你們的建議 曖昧吧, 但還沒在一起 我們一月底認識, 出去四五次 後來遠距離一個月, 每天都有聊MSN 他再忙也會丟幾句 A問題一 比較特別, 我不太愛管別人在做啥 但他每天都會問我每天的行程 我再想, 我也要問他比較好嗎? 他每天一定會問一句, 你今天的計劃是啥? (@@!!) 我還蠻不習慣要報備, 也擔心在一起以後也要這樣嗎? 我是覺得有特別的事情要報備, 但每天講行事曆做啥, 不是很無聊? 還是這是種安心的方式? 我也怕我問他, 他會覺得煩, 因為我覺得小煩 但又怕自己跟他講, 他就不想關心我了 >o<!!! B 問題二 還有兩個禮拜後, 我要去他的城市找他 上上禮拜, 他每天催我的行程, 因為還要轉三個城市找不同朋友 我行程很猶豫 他天天問我弄好沒 最後他放下他的工作, 花一個晚上和我msn對行程 幫我買好所有的票 其實天天問, 也讓我有點緊張 我會習慣弄好再跟對方說 當然也是我效率比他差, 所以有感覺到壓力 他幫我弄好, 我很感動, 但也突然擔心以後遇到事情的模式可能差不多 行程弄好, 他開始催我整理行李 >o< 這對曖昧對像正常嗎?? 他還會每天要我11點睡覺 = = 每天問我有沒有吃水果, 因為他覺得我飲食習慣很差 >o< 兩個人都是射手耶...... 他不吃炸的不吃甜的吃的很清淡每天運動, 早睡早起 我完全顛倒>o< 我有時都懷疑他有喜歡我嘛, 還是管上癮了?? 每天的MSN一定有 "今天有吃青菜嗎?" "手好一點嗎, 沒好要多休息不要逞強" "快去睡" "洗澡了嗎?10點了" (暈) "明天計劃什麼?"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.....這樣正常嗎? 見面其實還蠻有好感, 對我蠻好有戀愛的感覺 MSN也太像哥哥或爸爸了吧!!!!! 問題三 我要去找他幾天 我現在已經擔心"文化衝擊" 嚴謹文化VS隨性文化 整個有點擔心, 我告訴自己做自己就好 合就和, 不和就還是當朋友也很好 我該怎麼做嗎? 之前有一次出去, 我把脫下的衣服隨便放, 他竟然拿起來摺成豆腐!!!!!!!! 他不是射手吧 (打滾!!!!!!!!!!!!!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99.138 ※ 編輯: chaco 來自: 59.114.199.138 (03/05 20:00)

03/05 20:10, , 1F
也許折成豆腐是想要在你面前表現一下?:D
03/05 20:10, 1F

03/05 20:12, , 2F
我只能說~是你見過的射手還不夠多XD 我想他是喜歡妳吧~
03/05 20:12, 2F

03/05 20:13, , 3F
看你能不能接受較嚴謹的人囉~~ 我個人的話 會覺得互補挺好
03/05 20:13, 3F

03/05 20:20, , 4F
直接告白吧
03/05 20:20, 4F

03/05 20:33, , 5F
我告白??? /___\ 他條件不錯. 我有問過他怎麼沒有交女友
03/05 20:33, 5F

03/05 20:34, , 6F
上次交已四五年前,他說有女生追他,但不喜歡, 他喜歡自己來追
03/05 20:34, 6F

03/05 21:21, , 7F
他正在一頭熱亂亂衝ing
03/05 21:21, 7F

03/05 22:24, , 8F
很可愛阿:) 要把握餒
03/05 22:24, 8F

03/05 23:39, , 9F
它很在意你 所以管妳特別多
03/05 23:39, 9F

03/06 00:38, , 10F
A型射手在意一個人就是這樣~尤其是男生 我喜歡這種man感^^
03/06 00:38, 10F

03/06 00:41, , 11F
我也是學藝術欸!!! (握手) 我家射男也是念理工的XDD
03/06 00:41, 11F

03/06 00:41, , 12F
而且A型射男其實真的愛上 真的滿會碎碎念的會認真地
03/06 00:41, 12F

03/06 00:42, , 13F
融入對方的生活裡...整個大小事都會念不過真的很貼心XD
03/06 00:42, 13F

03/06 12:36, , 14F
a型的人 在各星座中都很嚴謹
03/06 12:36, 14F

03/06 14:05, , 15F
他說要和我去看"告白"...雖然知道那不是愛情片是校園霸凌片
03/06 14:05, 15F

03/06 14:06, , 16F
還是開心一下, 但他會不會把我行李箱所有衣服都摺成豆腐呢??
03/06 14:06, 16F

03/06 14:06, , 17F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......快見面了, 好緊張喔XDDDD
03/06 14:06, 17F

03/06 14:12, , 18F
分享一下自身經驗,我也是射A,我對在意的人會想24hr~
03/06 14:12, 18F

03/06 14:13, , 19F
是24Hr喔~連睡覺也在想喔,我覺得你可以帳他的方式做,不
03/06 14:13, 19F

03/06 14:14, , 20F
跟他溝通,不要扭捏逃避,自然修成正果
03/06 14:14, 20F

03/06 14:16, , 21F
打錯,是不舒服要跟他溝通,懶的理他也要跟他說一聲,因為
03/06 14:16, 21F

03/06 14:16, , 22F
他24hr都在想你,了改?
03/06 14:16, 22F

03/07 23:12, , 23F
我家閃光射男A型 真的就是像你寫的醬XD
03/07 23:12, 23F

03/22 22:03, , 24F
我家大豬也是射男A型^^在一起超幸福的:)
03/22 22:03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DSYMFtD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3 篇):
12
24
文章代碼(AID): #1DSYMFtD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