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想問] A型射手男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目前不知道該怎麼辦, 想說來問一下射手座版友, 請大家幫忙Q__Q. 哭哭. 最近真的被弄得很煩, 工作也被影響, 心情起伏很大,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. 三月去找他, 一起度過四五天,. 那幾天兩人相處很愉快, 他把他的床讓給我, 自己睡沙發. 睡覺前兩人聊很多, 天南地北聊天. 就算不當男女朋友,
(還有1537個字)
內容預覽:
之前謝謝大家的回應呢. 最近從他身上得到一些感動和困惑, 想分享一下. 感動1.. 有一天學校檔案出錯, 我要寄給同學, 檔案太大. 加上有期限, 半夜才收到通知, 很緊張. 他問我怎麼還沒睡,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怎麼傳檔(0.5GXD). 他一步一步教我,陪我弄了兩三小時, 才開始上傳. 然後他去忙
(還有546個字)
內容預覽:
對方和我都是射手座. 只是. 他是A型, 我是O型. 感覺差異還蠻大的 @@. 他強勢, 積極, 嚴謹. 我隨性, 浪漫, 活潑. 工作也很類似我們的個性, 他學科學, 我學藝術. 其實有點覺得兩人個性差異不小, 但因為有喜歡來問問看你們的建議. 曖昧吧, 但還沒在一起. 我們一月底認識, 出去四五
(還有85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