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雙子大叔 v.s 射手女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BB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4 00:19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newbulls (BB)》之銘言: : 我是今年要滿30的雙子大叔, 她是跟我同年紀的射手女 : 一個禮拜前因同學婚禮上同學介紹認識, : 認識這幾天裡, 有聊MSN跟電話! 也有蠻多話題可以聊,電話幾乎每天講一小時以上, : 今天聊了MSN, 突然下線 > < : 有點白目的我似乎惹惱了她, 想請問板上射手女下一步我該怎麼辦 : 大概的內容如下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她:同學說要幫我介紹對象, 他叫我去看看~吃個飯而已 : 我:什麼時候呢? : 她:星期日, 好像是同學的學長 : 我:"學長" 這個名字看了很刺眼 (ps.這句是在暗示她,她卻看不懂) : 她:是嗎???你也有學長阿 : 我:不是! 敗犬女王裡面的學長 : 她:哈哈~~對喔 : 我:那你趕快去, 禮拜天在跟我說心得 : 她:我還沒答應她耶!說不定人家也不會看上我, 又要去陪笑 : 我:那就去看看咩! 說不定找到你得真命天子 : 她:威~~你講話很酸耶! 我又沒說要去 : 算了~~~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然後她就離線, 她應該在生氣, 後來有傳簡訊給他! : 我說我講的意思只是希望她能找到好男人, : 她有回訊給我 她沒生氣, 要我早點睡! : 我又回她說:你生氣我會擔心到睡不著 : 後來她就沒回訊息了 : 下一步我不知道該如何做!才能讓她氣消呢? : 謝謝! 感謝射手板上各位大大熱心的建議 結論就是 她覺得我不懂她的暗示 我覺得她不懂我的暗示 我有喜歡這個射手女, 但我不知該如何表示 大叔我已算一算應該有兩年多沒交過女友, 因一場婚禮認識了她, 她是外表看似安靜的女孩, 但聊起天來還蠻健談的 我不知道他對我感覺如何! 因為聊天時, 她都會吐槽我! 她也說她很喜歡開玩笑 我問過她:第一次看到我的印象如何? 她回答說感覺我很輕浮 ~><~ 聽到這句話的時後, 就覺得我應該沒希望了! 前天她突然這樣說, 其實心裡不是滋味(吃醋的感覺,其實也猜出她在想什麼), 所以我才說"學長"這兩個字很刺眼 她前晚有小鬧一下脾氣, 昨天也不接我電話, 傳了五封簡訊給他也沒回我, 今天不時看著手機, 看她是否會再打給我~過了一天後她就主動打給我了! 好感動 射手座就是這麼可愛! 生氣一下就會過了^^ 雙子座就已經夠孩子氣了, 她還比我要孩子氣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38.165

03/04 02:07, , 1F
我一直對你才要滿30就喊自己大叔這點很感冒~
03/04 02:07, 1F

03/04 02:14, , 2F
Sorry! 下次改進!
03/04 02:14, 2F

03/04 02:18, , 3F
= = 是不用太在意我說的話啦 你專心面對你的射女就好
03/04 02:18, 3F

03/04 02:19, , 4F
也謝謝你的建議^^
03/04 02:19, 4F

03/04 08:47, , 5F
同1F!! 我對男生才30歲就以為自己年紀大也很感冒
03/04 08:47, 5F

03/04 08:47, , 6F
心態年輕點不是很好嗎???
03/04 08:47, 6F

03/04 13:03, , 7F
唔..現在的男生都喜歡自稱大叔嗎@@ 我家那隻才滿32也降XD
03/04 13:03, 7F

03/04 13:06, , 8F
有回電話就不錯了啦,追求期還是坦率一點比較能打動她的芳心
03/04 13:06, 8F

03/04 20:56, , 9F
事實上,我已經當阿伯了= =
03/04 20:56, 9F

03/04 21:06, , 10F
30會很老嗎30會很老嗎30會很老嗎30會很老嗎 XDDDDDDDDDD
03/04 21:06, 10F

03/05 13:03, , 11F
樓上~30還很肖連30還很肖連30還很肖連30還很肖連~ XDDDDDDD
03/05 13:03, 11F

03/05 13:25, , 12F
雙子給我的第一眼印象也常常是輕浮 但是有時還是會被吸引
03/05 13:25, 12F

03/05 13:26, , 13F
特別或有趣的東西最容易吸引射手了
03/05 13:26, 13F

03/06 02:59, , 14F
各位叫我大哥就好,不要叫我大叔。我變成怪叔叔就不威了。
03/06 02:5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DRx-IOW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DRx-IOW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