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想問] 雙子大叔 v.s 射手女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newbulls (BB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4 00:19)推噓6(6推 0噓 8→)留言14則, 7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newbulls (BB)》之銘言:
: 我是今年要滿30的雙子大叔, 她是跟我同年紀的射手女
: 一個禮拜前因同學婚禮上同學介紹認識,
: 認識這幾天裡, 有聊MSN跟電話! 也有蠻多話題可以聊,電話幾乎每天講一小時以上,
: 今天聊了MSN, 突然下線 > <
: 有點白目的我似乎惹惱了她, 想請問板上射手女下一步我該怎麼辦
: 大概的內容如下: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她:同學說要幫我介紹對象, 他叫我去看看~吃個飯而已
: 我:什麼時候呢?
: 她:星期日, 好像是同學的學長
: 我:"學長" 這個名字看了很刺眼 (ps.這句是在暗示她,她卻看不懂)
: 她:是嗎???你也有學長阿
: 我:不是! 敗犬女王裡面的學長
: 她:哈哈~~對喔
: 我:那你趕快去, 禮拜天在跟我說心得
: 她:我還沒答應她耶!說不定人家也不會看上我, 又要去陪笑
: 我:那就去看看咩! 說不定找到你得真命天子
: 她:威~~你講話很酸耶! 我又沒說要去
: 算了~~~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然後她就離線, 她應該在生氣, 後來有傳簡訊給他!
: 我說我講的意思只是希望她能找到好男人,
: 她有回訊給我 她沒生氣, 要我早點睡!
: 我又回她說:你生氣我會擔心到睡不著
: 後來她就沒回訊息了
: 下一步我不知道該如何做!才能讓她氣消呢?
: 謝謝!
感謝射手板上各位大大熱心的建議
結論就是 她覺得我不懂她的暗示
我覺得她不懂我的暗示
我有喜歡這個射手女, 但我不知該如何表示
大叔我已算一算應該有兩年多沒交過女友,
因一場婚禮認識了她, 她是外表看似安靜的女孩, 但聊起天來還蠻健談的
我不知道他對我感覺如何! 因為聊天時, 她都會吐槽我! 她也說她很喜歡開玩笑
我問過她:第一次看到我的印象如何?
她回答說感覺我很輕浮 ~><~
聽到這句話的時後, 就覺得我應該沒希望了!
前天她突然這樣說, 其實心裡不是滋味(吃醋的感覺,其實也猜出她在想什麼),
所以我才說"學長"這兩個字很刺眼
她前晚有小鬧一下脾氣, 昨天也不接我電話, 傳了五封簡訊給他也沒回我,
今天不時看著手機, 看她是否會再打給我~過了一天後她就主動打給我了! 好感動
射手座就是這麼可愛! 生氣一下就會過了^^
雙子座就已經夠孩子氣了, 她還比我要孩子氣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38.165
推
03/04 02:07, , 1F
03/04 02:07, 1F
→
03/04 02:14, , 2F
03/04 02:14, 2F
→
03/04 02:18, , 3F
03/04 02:18, 3F
→
03/04 02:19, , 4F
03/04 02:19, 4F
推
03/04 08:47, , 5F
03/04 08:47, 5F
→
03/04 08:47, , 6F
03/04 08:47, 6F
推
03/04 13:03, , 7F
03/04 13:03, 7F
→
03/04 13:06, , 8F
03/04 13:06, 8F
→
03/04 20:56, , 9F
03/04 20:56, 9F
推
03/04 21:06, , 10F
03/04 21:06, 10F
推
03/05 13:03, , 11F
03/05 13:03, 11F
推
03/05 13:25, , 12F
03/05 13:25, 12F
→
03/05 13:26, , 13F
03/05 13:26, 13F
→
03/06 02:59, , 14F
03/06 02:59, 1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
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
14
14
13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