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想問] 雙子大叔 v.s 射手女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6(6推 0噓 8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ewbulls (BB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4 00:1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感謝射手板上各位大大熱心的建議. 結論就是 她覺得我不懂她的暗示. 我覺得她不懂我的暗示. 我有喜歡這個射手女, 但我不知該如何表示. 大叔我已算一算應該有兩年多沒交過女友,. 因一場婚禮認識了她, 她是外表看似安靜的女孩, 但聊起天來還蠻健談的. 我不知道他對我感覺如何! 因為聊天時, 她都會吐槽
(還有156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7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ewbulls (BB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2 01:21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是今年要滿30的雙子大叔, 她是跟我同年紀的射手女. 一個禮拜前因同學婚禮上同學介紹認識,. 認識這幾天裡, 有聊MSN跟電話! 也有蠻多話題可以聊,電話幾乎每天講一小時以上,. 今天聊了MSN, 突然下線 > <. 有點白目的我似乎惹惱了她, 想請問板上射手女下一步我該怎麼辦. 大概的內容如下:
(還有45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