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學習 對自己好一些

看板Sagittarius (射手座(11/23-12/21))作者 (我放棄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1 22:31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puppetw (puppet)》之銘言: : 看到了版標 想起這陣子發生的事情 : 為生活帶來的衝擊與變化 : 自己常在這邊爬 但都多數僅限於水面下的活動 : 也不知為何有感而發的想PO文了 : 在挫折與生活的波折後 : 被迫去思考自己該如何改變 : 當然 也要謝謝身邊給予支持的人 : 讓我想通了不少事情 : 過去 總習慣於把別人放在第一 默默的退讓 或是默默的為周遭人安排 : 雖然不至於會覺得那些是屈就自己 : 但是久了 漸漸變得過度的冷靜與機械化 : 有時察覺到了 心裡也明白那不過是壓抑罷了 : 不再讓自己過得向過往那樣的緊湊 : 藉由這樣的轉換 為自己多保留一些喘息與轉換的時間空間 : 同時也學習 拒絕別人的過度要求 : 學習 不再把那麼多心思放在周圍的人身上 : 心境上的轉變讓許多事情有了不同的感受 : 開始 不再總是遇到問題時就總覺得是自己沒做好 : 也才懂得 那些才真正是自己的責任 : 那種無能為力的無力感漸漸的離我遠去 : 心情也隨之變得開朗許多 : 身為射手 我們常有別人不能瞭解的細膩 : 外表看似大剌剌的 : 其實 遇到事情時 總會先在心裡為別人盤算 : 寧可放棄自己的權益退讓 : 或是 幫自己找一個可以避開與他人衝突的途徑 讓事情能夠面面俱到 : 也似乎因為如此 所以總讓人覺得好像什麼都無所謂一樣 : 但其實我們默默的做了很多退讓 只是那都是別人不易察覺的體貼罷了 接力XD 當我們做了很多的退讓卻不知不覺寵壞對方時 除了自己的心灰意冷外 當我們離開時 對方卻總是認為 "事情有這麼嚴重嗎~" 靠 腰 啊 啊對不起 跑出內心話了(遮嘴) 射子是很扣分制的 當已達底標扣成負時 我們說走就走 以前對方認為事情沒這麼嚴重 自己還會無奈的笑著 但我們笑不出來時 我們會選擇對自己好一點 "顧全大局當應該 自己損失是自己的事 怪我囉~" 不好意思 你(妳)將不再體會我的好 雖然寵壞你(妳)是因為我的錯 但因為在意你們 所以我願意 但是我們希望的常常只是一句小小的 簡單卻有心的"謝謝~" 從前我可以對10個人好 現在我只能對10個以內的人好 這幾年的受傷讓我體會到 人本來就是現實的 剛好 順便過濾一下交友圈 朋友本來就重質不重量 不在自己的"好"的範圍內的 是他們無福消受~( ′-`)y-~ -- ◢ 啊哈哈哈哈~ ██ 來追我啊~ ◤◥◥█ ˙ . ∵∵ + ﹢ ╯ ╰ ▲▲▲▲▲ ︿ ╳ × ▕╧╤╧╤◎▉ ︿ ▼▼▼▼▼ φ nonoise ﹀ ╲ 『浪漫之追逐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57.124

03/01 22:44, , 1F
靠 腰 啊-->金齁糗 XDD
03/01 22:44, 1F

03/01 23:07, , 2F
感同身受阿><
03/01 23:07, 2F

03/01 23:36, , 3F
不能同意更多了QQ
03/01 23:36, 3F

03/01 23:56, , 4F
雖然我是蠍 為何跟我想的差不多呀??
03/01 23:56, 4F

03/01 23:58, , 5F
從以前我的朋友很少射手 總覺得射手都在班上那一大票人
03/01 23:58, 5F

03/02 00:00, , 6F
裡 感覺很... 隨年齡成長現在我的朋友裡有漸漸有射手
03/02 00:00, 6F

03/02 00:00, , 7F
重點是我從頭到尾交朋友的條件就是交心 寧缺勿濫
03/02 00:00, 7F

03/02 01:40, , 8F
扣分制,雙子好像也會
03/02 01:40, 8F

03/02 13:54, , 9F
推最後一段 對值得付出的人付出 才不浪費自己的溫柔
03/02 13:5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DRGCshc (Sagittariu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DRGCshc (Sagittariu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