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情] 學習 對自己好一些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6(6推 0噓 3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paen (我放棄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1 22:3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接力XD. 當我們做了很多的退讓卻不知不覺寵壞對方時. 除了自己的心灰意冷外. 當我們離開時. 對方卻總是認為 "事情有這麼嚴重嗎~". 靠 腰 啊. 啊對不起 跑出內心話了(遮嘴). 射子是很扣分制的. 當已達底標扣成負時. 我們說走就走. 以前對方認為事情沒這麼嚴重 自己還會無奈的笑著. 但我們
(還有440個字)

推噓11(11推 0噓 1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uppetw (puppet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7 02:0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到了版標 想起這陣子發生的事情. 為生活帶來的衝擊與變化. 自己常在這邊爬 但都多數僅限於水面下的活動. 也不知為何有感而發的想PO文了. 在挫折與生活的波折後. 被迫去思考自己該如何改變. 當然 也要謝謝身邊給予支持的人. 讓我想通了不少事情. 過去 總習慣於把別人放在第一 默默的退讓 或是默默
(還有29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